目前分類:心情雜記 (10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_=b...
 
最初的夢想~
 
其實...我是想要當一名小說封圖的插畫家的...
結果~沒想到現在...竟是一名初出的小說家...一"一...
 
這實在...有點差距吧??
 
不是我沒努力~只是...
一一a 自己在努力不久之後才恍然發現一件事...
 
我,不適合當插畫家...=_=bbb
因為我沒有畫圖的天份...
 
自小~我就愛塗塗抹抹的~國中更是靠著不多的圖片開始學畫人物...
雖然畫得很糟糕又四不像~但是我相信別人能的我也行~還有一股熱誠努力現今...=_=a
欸~還是離目標太遠...我抓不到...
老實說~看到那些美美的插畫...我總是心想著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像那樣??
但是似乎遙遙無期...
 
不過~意外地發現自己也喜歡另外一個打發時間的好辦法>>寫文章~編小說...^^
也正式地在二專時期動手織出第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但在這期間我還是一直畫著圖...希望有天能累積自己的畫作或是成為插畫家~我好像不想放棄~=_=bb
 
哈~意外的~畫著~畫著的我竟然把重心移往了文章創作^^ 以後便專心地寫東西了~也恰好另外為自己培養了一個興趣~^^
隨著在文學站的點閱慢慢成長~我的圖也慢慢進化...
投的稿子常常被學生月刊社採用~^^ 賺點外快啊~
也有涉足過同人世界~但是規模很小...限於同好間的交流罷了~^^
 
唔~
或許我已經明白自己無法成為一名插畫家...轉而攻以我最引以為傲的文字遊戲了吧...
這或許是一個"知我"的例子...
 
不過~好友熊小v~很高興她代替我完成夢想...
她是個有潛力的小小插畫家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
快瘋了~~
還沒來得及存又是一片的黑...
 
哇啊啊啊啊啊!!!!!!!!(噴火ing~~)
 
欸欸~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才能有自己的小電...
不用再靠這台爛電腦過活...
 
我的坑坑都不夠字數~>>都給"當"掉了...="=+  shit~~
 
我家的衡和雪在抗議了...(哭~)我也不想這樣~~~~哇啊啊啊啊~~~~
 
※※※
 
一早就心情不好~
被老媽叫去領錢繳老弟的學費...
靠~~!!
明明郵局就在自家巷口外附近不遠處~
怎麼樣?上班比較大嗎???
=_=+
 
老是替他們安排好每件事情...
他們是沒手嗎??還是不能自己打理??(怒~)
都大學了欸~>"< 
老媽這樣凡是為他們弄好~難怪他們一點都不主動做事...(根本是寵壞了!)
為什麼我家的女生要活該倒楣幫他們???=_=+++
 
叫他們幫點小忙洗碗盤說是沒空...不然就是硬拗著不動...
嘖~有夠不爽!(午、晚餐是我們打理的欸~~幫點忙又不會少塊肉...)
上次家裡沒人在時~老弟下班回來只會玩電腦而沒洗米煮飯~...
害我回來時匆忙弄了弄...還敢跟我抱怨說沒煮飯~=_=+(想死嗎?我成全你...)
 
老媽以前也沒那麼對我啊!
啥事我都自理的...
難道男生比較重要??是吧~他們還得靠他們呢!
我敢說~老媽再這樣寵下去會自找苦頭的...
哼~到時我才不管~~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嘖~
昨天看惡靈05...太晚睡了啦~~>"<
不過~之前的一點點沒看到~=_=b
 
今日要來繼續補好~>"<
可惡~~>"<b
唔~本來想出門的~但是頭好暈...*__*|||
還是算了~
果然沒睡飽會這樣...="=b 這什麼爛身體~!!!!(蹲在地上劃圈圈)
 
...但~心情還滿平和的就是~^^
唔~感謝好友們...(ps.下次不會再裝夢幻了~哈哈!!換別種給妳們看~~)
最近忙著《愛‧殺》一文~欸~這新的大坑很麻煩~前幾章都還不是重點啊~~=_=a...尹衡雪染別k我...>"<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山之旅^^
是和好友們去的~
很高興又聚在一起了~^^
呵呵~
不過這次去忘記了買花當拜祭...=_=bbb
娘娘請原諒我啦...
 
唔~不過...已經看不見當初我所見的那尊觀音像了...
只有一尊沒見過的...但是~
感覺不對...
 
不管~下次去的時候再向娘娘道歉...對不起啊~Q.Q
不是我不履行約定~而是那尊不見了...
 
拜完之後回到站前的新世界地下街吃義大利麵+紅茶...超讚~!!
心情變好了^^ 
 
聽著我家保憲說可怕的鬼故事當佐料~唔~感覺七月還沒過哩~~哈哈!!
 
最後還一同晃了附近地下的店家~
蜜蟲買了一對貓頭鷹的鎖圈^^
我買了一雙尋找不到的鞋...哈~她們是我的幸運女神們!!^0^
 
博雅還陪保憲去回家的路上尋找她的"真命天包"~^^
 
然後~覺得這趟龍山之旅...很棒!
 
雖然是颱風天~下著雨~
但是我的心卻很平靜安穩,還有一點溫馨...(笑)~謝謝妳們!!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9 Fri 2005 10:57
其實~
 
人們活在這世界上~
總是在解一個又一個的活結...
 
解的了,就是活結...
解不了,那就成為死結了...
 
這段湧起於我心底的話~
令我想起了<賀賀蘇達娜>裡頭的某個情節...(笑)
好巧~!!
或許...我是另個蘇(達)妲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靈感又來了~=_=a
 
此指是我"工作"上的靈感啦~
而不是常爬鮮網的靈感...
 
唔~繼續來寫BL文好了...
至於鮮網就暫且不管~擱下算了~
(賺錢最重要~為了某個目的...=_=+...)唔...
 
啊~努力吧!!>"<
 
或許...得等完成目前的<陰陽師>連載文吧...
 
已經不想插手別人的事了...(設個先繳費的諮詢窗口吧~)
 
啊~小電能不能再好一點?再乖一點啊????(泣)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唔~
和熊約好要一起去吃美食呀~ 想去晃時...試試穿裙子?...
其實我需要再增胖了="=...
不然我的那半吋永遠不會回來了~...=_=bbb
嘖~真費事...
 
瘦得真痛苦~
我想最近的假日會不出門了~養胖自己ing~唔...
而且~我已經沒心情晃了~一一"
嘖~...
 
這才明白~原來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我討厭人...
 
啊~昨天聽了新買的cd~真不錯聽...(笑)
我喜歡麻衣和瞳的音樂~ 唔~
呼~重要的是海報很漂亮~^^ 呵呵~
 
※※※
 
另外的~昨晚潛上msn...碰到了月大~和她聊了一下~也被問了她寫的36題的"信念"究竟有沒寫錯意思~唔...
其實我之前碰過很多人都太過拘泥一個解釋啦~很多字與詞同時擁有很多解釋~^^
一個蘿蔔有時並不只有一個坑...=_=a
 
啊~和月聊著聊著~又轉到我家親親身上~
很意外的~我覺得沒了她的聒噪聲音會很無聊呢~
希望親親在訓練期間能一切順利~唔...
 
啊...寫到後來~這個打字的場景...似乎在夢中見過??
大概又是預知夢吧~管它的...
另提~昨晚也又夢見了...但是~我全忘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下午去買cd~
嘖~本來是想找新好男孩的cd啦...
但是很久之前的根本看不到cd影...="=...
真是討厭~
 
後來~好死不死地發現了倉木麻衣的新輯...>>還送海報喔!(哦喔喔~~~~我一定要買!!!)
嗚嗚~我已經先買了島谷 瞳的cd...嘖~
結果──
一"一...還是買了...
 
這下子得勒緊褲腰帶過日啦~...字一個~
 
但~還是很高興就是...=_=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6 Tue 2005 09:49
  • 放下

放下...
欸~我雖然知道應該要放下就要放下~
但是...
有的時候卻還是回想起以前的舊事~=_=a
沒什麼好紀念的~我卻念著不忘...
 
真是糟糕啊!
只是覺得很...
唔~算了~
 
其實現在的我的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
 
因為那些爛的舊事原本就該被塵封於地下的關係吧~
 
有時候~執著是件壞事...
就像是現在...^^
 
唔~雖然很多人也明白這個道理啊~我也勸那些人很多次了...
但是她們仍舊無法解脫看開~
 
我相信過去只是個過程,是在尋找自我的一個過程罷了...
而不是代表你整個人~
 
這大概是她們自己的問題吧~
欸~各人造業各人擔...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解開那些結非我所能做的~也是無法做到的...
 
畢竟我不喜歡人!一點都不!=_="
自己的問題~自己要解決~不要老是向別人撒嬌...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迷失方向時,總需要一盞燭光...
 
這是我的友人>>Rita 說的...
說的真是對極了...^^
 
人往往會迷失於自己的路途上~
但是這條路上四下無人時~又遇上問題沒能解決~能夠去問誰?
 
所以~那就好像身處於黑暗中一樣~
不安與懼怕~未知與惶惑,無法掌握一切的害怕讓人無不想快點走出這片黑暗...
 
想想~
 
誰是自己的那盞燭光?
 
但──我沒有那盞燭光...=_=a
 
因為我是別人的那盞燭光...
雖然微弱~卻也照亮了需要光的那個人...
 
所以,這樣的我...必須去選擇正確~不迷失自己...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平靜的日子啊~
 
最近感到一片的祥和...真好~
其實這樣也不錯啊~^^
 
沒什麼大事發生的日子~
我悠然愜意...(笑)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特別開心囉~
 
雖然有點沒趣和無聊啦~
但是在大風大浪過後的風和日麗~我卻特別珍惜...^^
 
邊走邊休息~好儲存能量~能夠繼續再走下去啊...(笑)
唔~9月會去見我家娘娘一次吧!
覺得看見祂...我的心情會好更多~^_^
 
現在的我就如一片平靜的水...
不為任何事物所牽動的狀況~
那種透明和清澈就是我要的...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休息啦~~~~
 
雖然啊~並不覺得這樣很好啦~
但是我想自己該休息一下啦...=_=a
 
最近經歷太多爛事了~累...
 
啊啊...來畫圖好了...唔~
不過~腦子裡頭又有點子了欸~@@"
可惡~一一"
都叫它滾回去了說...
 
忽然想看見好友們的臉...和她們一起到處逛逛...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
 
我討厭人~~>"<
 
但是喜歡非人類...
 
就這樣吧~~
 
別拿自己的標準來限制別人!
也不要認為別人該如何、如何的~老是勉強別人很好玩嗎!?
沒聽過"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嗎?"=.=+
(如果沒聽過~現在教你了!)
 
麻煩自己有點自覺行不行?
根本沒有考慮別人立場而說出的話是種蠢話...
 
◎◎◎
 
"我保護你"。
 
這種話聽來很令人高興~
但是我卻覺得生氣...="=+
 
"保護"?
 
這兩個字說得輕鬆~
但是做起來難!
 
"保護"的意思是並不只是指"保護身體"而已!
還要"保護精神",成為那個人的心靈支柱!
 
懂不懂啊!?="=
 
做不到的話別亂說!
真是夠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a
 
言語具有力量...
所以請別違背真正的心意~說出漂亮話來...=_="(這樣自私得可惡~)
 
什麼"希望你表現出自己"...=_="  和什麼"我能接受"...
說這種話的自己得知道~自己若是無法接受別人的全部的話~
就停止說出這種漂亮話吧!
別再傷害別人和害別人陷入幻境了!=_="
(你自己是人~難道別人不是嗎?)
 
就像是晴明大人所說的"咒"一樣...
"言語",本身就是咒...
所以~
下咒之前請仔細考慮是否會傷害別人~行嗎?="=
 
 
話說:一諾千金!
自己不要亂許承諾~做不到的事情別亂答應!
 
就因為人常常這樣~所以無法相信...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b 悶啊~悶啊~~~~>"<b
 
事事煩+悶啊...唔~
乾脆來買裙子穿好了...(洩氣ing~)哼...
 
不過~昨天晚上閒著呀~沒事來畫了草稿喔~@@a
好久沒畫了~=_=bbb 筆法和人物都怪...嘖~
不順心之下就只塗了2張...=_=a
 
啊...想到一件事~好像...要開國中同學會?
那天~某個呆子說的~>>她接到以前導的電話...(太可怕了~=_=a)
還問了一堆問題~搞得呆子差點沒翻臉...(還好不是我~=_=b)
唔~我一定不會去的...
因為那根本沒有意義!
我和他們沒有交情~記得當初畢業時還被強迫去了一次...(嘖~感覺真爛~)
 
算了~爛事一堆...
最好最近大家別來煩我~=_=+
不然我就表演噴火給他看...
 
◎◎◎
 
什麼是對的?
什麼又是錯的?
人究竟以什麼為標準來界定對與錯、善與惡、光明與黑暗?
 
但是~我只曉得我自己的對與錯,絕對不等於別人以為的...
因為─我,不等於別人~
 
別用自己的心中尺去衡量一個人...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
呆小明+呆博雅...
妳昨天竟然說我像說話直又刺+白目的獅子座~~
 
很好!很好!~~(怒~)
 
我決定讓妳和蜜蟲道滿好好培養感情~=_=+
告訴妳~本人不陪妳去拿訂的書籍了!
另外~還要妳不准踏進我家(晴明邸?)半步一個禮拜...
 
敢來的話~我就讓式神把妳丟出門...一"一...
 
知道了吧!?
哼~~
要不是昨天忘記跟妳算帳...嘖~=_=+
也不會現在才想起來~
 
◎◎◎
 
最近戀上欣賞裙子啦~>w<
想要飄飄的裙子...(此為女性自覺覺醒嗎???@@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夢見我家上司啊啊~~~~
嗚嗚~怎麼老是找我啦~~>"<
 
都已經很久沒見我家上司了說~
嘖~
居然夢見我在一片林子裡頭撿到一尊觀音像...
要命~
這又是什麼啟示啊?...="=b
是叫我該履行我的約定了嗎?
 
但是... 我連稿費都還沒有下落欸~~=_=a
要等到書出了之後才能拿到...
娘娘~祢不要故意刁難我啦...
 
當時很妙~記得那時候不只是我在林子裡~連我媽也在欸~!?@_@|||
她還問我說:這該不會是第二次了吧?...(指亂撿觀音像~=_=bb)
我還理所當然地回她說:不~這是第二次...
 
哇哇~~不會吧?=_=|||...
要是我家娘娘再來一次通知~這個夢大概就如我所猜測的那樣了吧~(汗)
 
最好是我胡思亂想才做夢的啦...T^T
 
娘娘~我最近很忙~祢先過段時間再來找我聊天好不好?...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努力ing~~
啊啊...
真想找點事來做喔~>"<b
無聊極了~...
晴明大還沒回來~=_=a
嘖~太過份了~=_=b 早知要他帶我一起走~
 
只能寫文的日子太過無趣啦~=_=a
唔~
其實是該充充電的時刻了...
想要出遠門~卻很窮...T^T...嗚嗚~
 
另外~上次看見一位美少女作家...(個性還跟我真像啊~=_=a 同樣寫妖怪風的文欸!?...唔~)=_=a 又悶了~
我也要努力...!= ^ =(笨蛋~事情都不是一蹴可幾的啦~~唔~堅持下去吧~^^)
做自己能做的事~走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雖然考驗會很多~但是...怕什麼呢!?
如果害怕~那麼~自己永遠都到達不了彼岸了...唔~
 
相較於現在那些新人類的要求速成的作風~我倒覺得自己慢慢走比那一秒就走到終點還好哩...起碼比他們多了一些的經驗值...^^ 可以賣錢唷~
再說~速成畢竟有風險~而且撐不了多久的...
 
呵呵~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b
 
又在思考了~一大早的~腦袋還是沒停...=_=b
嘖~...
 
唔~昨下午上線~原本想看一下部落~卻遇上親親和呆子(她是開著~但是正忙哩~=_=b)...
呆子問我要陰陽師系列活動的截角~唔...她好像要寄去抽獎?...
管它的~反正我沒寄啊~>>覺得那個不太重要~我想要的東西我要自己親自去晴明神社向晴明大人求...
總之有個聲音說我一定要去...! 嘖~
 
唔~存錢吧~~存錢嚕~~
^^
 
即使沒有苦盡甘來~但何嘗比有努力過來的更重要呢!
 
這句話是我的某位友人>>幽靈說的~^.^ 我覺得~說得真對!!
我就是在這樣的想法之下而努力著的...
 
世界上沒有十足完美的事物~所以人才要使它更加完美...
但是~別忘了~事情並非完全盡如人意~即使是不完美的完美那也沒關係...因為...起碼自己已經努力過了~^^
 
這樣就能乾脆地告訴自己~我努力過了!!
 
人,要知足才會常樂...^^a 不是逃避~而是順其自然...
 
得之我命~不得我幸...有時候追到最後...人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本性~
所以~也不必太過偏執那些眼前的虛像...唔~
因為等到時間一過~就如同夢幻一場了...
 
凡事都該適可而止,但是人老是學不會這個教訓...=_=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a...唔~
其實我喜歡的是水藍色啦...
淡淡的水色令人覺得很舒服喔~
 
不為什麼啦...只是喜歡~
但是...我的代表顏色卻是"白色"...^^a
 
因為從很久以前~我就嗜穿白衣啦~
 
所以在我的文章作品裡頭~不管男主角還是女主角啦~一律穿白衣...^^
唔~
是這樣來的喔!
像是我家聰明的狐狸─風川若夜  他就是典型的"我"囉~ 
 
啊哈哈...
而且~二專同學曾經說過:妳最適合穿白色的衣服了...
^^ 唔~
到現在一直沒改的原因吧~ 
只是呢~我現在會試著穿一些別的顏色了~^^
看起來才有變化囉~^^a
因為老是白色...我會看膩...哈哈哈!>0<
 
(也因為呆友說七月最好不要穿黑色或是白色...容易見到~=_=a 嘖~我是還好啦...反正我已經"撩落去"(台)...="=|||...欸~)
 
其實~我很喜歡白色~^^
 
因為白色看來很乾淨~不受汙染^^
單純又潔淨吧!
哈哈~和晴明大人一樣是白色代言人囉~~^.^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