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問看著齊夜曇緩緩地朝著公寓鐵門的方向踱近,當下在快速回神之後,連忙轉身閃回了樓上,在急步踏入家門後便將大門緊閉,將背脊靠在門板上的他只感到腦中一片空白。

原來......原來齊夜曇真正的身份是地盟的當家!?怎麼會呢......

那麼,他的心......要怎麼辦!?

痛苦地閉著雙眼,仇問頓時感到不知所措,為難地緊蹙著眉頭。

他是個警察,而齊夜曇......他卻是個黑道當家,這實在是太糟糕了!這樣一來,要他如何把他之前隱藏在心底的那些真心話給說出口來呢!?

或許......就算他把話說出口了,對方也不會相信他的。

他仰著臉,心口被這個想法給扯疼了,忍不住雙眼痠澀起來,他想哭,但他卻哭不出來。

恍惚中,仇問露出一絲大受打擊的模樣,不敢置信地低聲喃喃自語著,直到門外隱約傳來一陣腳步聲為止,這才讓他因此驚醒了過來。

「仇問?」齊夜曇站在門口按著鈴,一邊拍門呼喊著,他記得在離開這裡之前,他忘了將這裡的鑰匙給一起帶走,所以他只好半夜按門鈴。

站在門板後的仇問當然聽見了,只是他的心思此時紛亂不已,在理不清一個頭緒下,他愣愣地站著,沒有任何的反應,直到門鈴聲停止。

「他應該已經睡下了吧......」垂著手,這麼喃唸著的齊夜曇忍不住歎了一口氣,接著旋身欲走,但腳尖卻在即將往前踏出一步時候頓住了,最後回眸瞧了緊閉的門板一眼。

或許他該再等一等......反正都要天亮了。

齊夜曇沉默地思索著,仇問卻在另端回神,發覺門外沒了動靜之後,趕忙轉身開門,就這麼恰好與迴身而來的齊夜曇眼對眼,怔愕。

「仇問?」他醒著!?

乍見齊夜曇驚訝的神情,仇問往後退開了一步好讓齊夜曇順利進來,一邊抿唇喃著:「......夜。」

「怎麼了?」齊夜曇大方地走了進門,然後隨手帶上門板,再轉身面對一臉凝結的仇問,猜想著自己是否擾醒了他,所以他正在發起床氣當中。

不過這不太可能啊......仇問身上的衣服並不是睡衣而是外出裝。

然而,仇問在發現齊夜曇正低首思索之際,一把將他壓上牆,瞅著他愕然抬眸直視著自己後,輕道:「我都聽見了!」

「什麼?」不解地歪著首,齊夜曇十分疑惑地看向肅冷著一張臉的仇問。

「你就是地盟的當家,在地盟解散之後就失了蹤的那個幕後頭頭,對吧!?」

「......」齊夜曇沒有答話,僅是定定地瞅著仇問認真的眼神,而後揚唇輕笑了,「沒錯,我的確是。」

仇問痛心地看著齊夜曇:「夜......」你為什麼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