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四個是兄弟姐妹。」當大雨一停,這句話在黑夜裡聽得更清楚了。

冰見櫻瞅住面前執意要得到答案以解疑惑的冰見夜琪幾秒鐘,歎了一口氣後才緩緩地道出事實。

「這......這怎麼可能!?你是在說笑的吧,表哥?」冰見夜琪果然如冰見櫻所想般的大大的詫異,美眸大睜,難以置信地問。

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手足!?這怎麼可能!?

不會的、不會的,這應該是表哥同她開的玩笑吧!?是吧!?

冰見夜琪滿懷著希冀望向表哥冰見櫻,熟料他的表情正經得很,再認真不過了,此刻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頗受打擊地問:「不......不會吧......連你也跟著瘋了嗎!?」

「夜琪,這是真的......」冰見櫻閉上雙眼、握緊了拳頭,其實他也不願去相信,但那卻是個不爭的事實啊!

「不.......」冰見夜琪瞠目結舌,腳步蹎躓不穩地往後退。

「妳得接受這個事實!」

「不!不!」冰見夜琪捧著頭大聲喊著,極近瘋狂狀態:「不!不!不!我不!」天哪!這太瘋狂了......櫻竟是她的哥哥!?桃衣成了她的小妹!?

哈哈哈哈......

「夜琪!」冰見櫻痛心地一個箭步向前用雙手握住她細弱的雙肩猛搖晃,「這事實也曾經打擊了我,可是我也接受了啊!妳也可以的!」他知道夜琪只是因為事實的衝擊太大了才不願意承認,而且桃衣她又......

冰見櫻不忍地別過頭去。

冰見夜琪猛力推開冰見櫻好意安撫的手,自己跌坐在地,眼一抬又望見冰見桃衣那猶帶淚痕已逝的美麗蒼白容顏:「桃衣......是嗎!?是這樣的嗎!?」眼淚像珍珠般地一顆顆墜地,她嚶嚶地低泣著,伸手拉過小妹還帶著餘溫的手。

所以......她才要她趕緊離開本家、離開這兒!?

「妳絕對不能再待在本家了,妳必須離開!現在!!」冰見櫻肯定地拉起仍在泣訴不已的冰見夜琪,並把她推到門口:「妳要記著桃衣的話.....」冰見櫻沉重地朝她說著,用衣袖替她抹去臉上的淚痕,「她要妳走,妳不能再待著了,趁現在本家的盯梢放鬆,妳快趁夜逃走......去哪都好,不要再回來了。」

「櫻......」冰見夜琪輕啜著,還是不太習慣改口:「哥哥......」

冰見櫻在聽聞她的那聲稱呼後,動容地笑了:「妳快走吧!」

皺著眉,抹去淚水的冰見夜琪主動扯過他的袖子,堅持:「要走一起走。」她無法拋下她的親人一個人離開。

誰知冰見櫻卻慢慢地搖頭,眼神裡有著許多歉意,「不,我還不能走......」他得留下善後,況且他們兩個一起離開容易被本家發現,他可不想功虧一簣。

「那我也不走!」冰見夜琪堅持地道。

冰見櫻跟著冷下臉,沉聲道:「妳想讓桃衣白白犧牲!?」見她仍是沉著一張俏臉,冰見櫻忽然歎了口氣:「還是妳想淪為本家的工具!?別忘了我們的母親冰見蕎就是在那群人的操控之下才──」

「這些我都知道!」她咬著唇怒聲。

「那就聽我的話快走!」

「可是你──」你不走呀!

「我還有事要做!」冰見櫻不耐地低吼,看著她害怕地縮了縮身體,又恢復先前柔緩的語氣勸著她:「妳必須替我完成桃衣最後的希望!而且我在做完我想做的事之後,也會離開本家的,妳就別替我擔心了。」這一次冰見櫻不讓冰見夜琪再說下去了,直接替她在桃衣的櫃子裡拿了幾樣值錢的珠寶塞到她懷中並把她推出門。

「快走!」

「哥!」

「妳再不走,我們都要在本家一起生不如死了!別害我了,快點走!!」瞅著冰見櫻絕決的眼神,冰見夜琪牙一咬,立即奔出廊外──

奔向那遙不可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