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03

走下了頂樓,踏著不疾不徐的步子往目的地前進的安倍霏霏刻意放輕了腳步聲,避免驚醒現在正在午憩的學生們,避開了教學大樓的她獨自前往學校的東北方向。

順利地路經了安靜的椰林小道,站在一方噴水泉前方的她不禁仰首望著噴水池後方的實習大樓,瞇著眼眸的她定定地望著樓頂的方向許久都沒有任何的動作。

據說這棟大樓之前有名學生自頂樓跳下來過,不過校方似乎有讓人處理過了。

雖然她才剛剛轉學到這所學園不久,但是有關這座校園的一些謠言與傳說她都非常清楚,只因這些奇怪的事情都是學生們在無聊的課堂下私底會討論起來的八卦話題之一;因此,有很多時候,她都是在一旁旁聽著同班同學們的談話。

安倍霏霏抿著唇瓣,一邊思考、一邊走近噴泉邊的椅子上坐了下來,而後閉上雙眼感受著這附近一帶的氣息,當她睜開了清澈的雙眸之時,她也跟著感受到一股奇怪的氣場存在且環繞於此。

只不過這股力量似乎不甚強烈,以她的判斷,這並不是造成結界衰弱的原因,不過也不能小覷這股力量就是了。

遲疑著的她立即支身站了起來,並且伸手摘去了鼻梁上的眼鏡,在仰首觀察四處之後,並未發現什麼不對勁之處,而那氣息也隨之愈來愈弱,最後在安倍霏霏的感覺下消失無蹤。

登時察覺了不尋常的她立即睜大了雙眼,沉默地望著這棟大樓,難道會是那個跳樓死去的學生在作怪嗎!?

好像不太像,而且摘下了“隱”的她也沒有看到任何不該存在於此的東西......

奇怪了。

猶豫著,安倍霏霏在瞄了眼腕上的手錶之後,毫無收獲的她於是起腳踱離了原地,在午憩結束的鐘聲響起之前回到了教室裡頭,然後跟著同學一起醒來。

『噹、噹、噹、噹......』

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的安倍霏霏打開了雙眼之後,她四周的同學們也跟抬起頭來,在舒展了上肢之後自椅子上站起,然後與周邊的友人藉著這五分鐘聊了起來,不外乎是放學之後要到哪裡去晃晃的話。

撇撇唇,安倍霏霏正在心底哂笑之際,突然自她的右前方伸來一隻大手,掌心裡還捏了個三明治,讓她因為突如其來的驚訝而緩緩抬起眸來,「......」

「這是我多出來的,妳中午什麼都沒吃吧!?」坐在她左前方的一個男孩遞過了自己多買的食物給安倍霏霏,一邊輕輕地扯扯唇。

「......不用了。」

「女孩子的體力沒有男生好。」少年這麼說了一句,硬是將三明治放到她手中之後才轉過頭去,「快吃,要不然等老師來了,妳可就得把它當成晚餐前的點心了。」

「......」頭一次沒有反抗別人的安倍霏霏默然地瞪著手裡就這麼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三明治,許久都沒有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