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麗水之戀/2008/8/20

= =a 一早便收到掛號~是我媽咪代我下樓領取的,結果是我的書。(嚇)

原本我向熊姐要來改寫的文章名是<麗州守護神>的,結果我怕長名字,將之修成<麗水神>,沒想到今天看到實體書的名字卻是<麗水之戀>!(再嚇到~)= =b

總之~書出了,封圖還是深草大人繪的!=v=+ (死)請大家可以去書店給我捧場一本,十分感謝~XD

***

昨夜又沒有睡好了,(累)我家的狗一直嗚嗚叫,害我一夜無眠~(暈倒)

我要瞇瞇!ORZ

***

<麗水之戀>

內容簡介:
 
為管理麗川的水神,鳳水的日子過得還算愜意,直到無知百姓搞出『水神娶妻』的戲碼,這才將他平靜的生活攪得一團亂。

有潔癖的鳳水向來就對人類沒好感,現下他更有話說了,因為信眾獻祭給他的新娘居然是『男的』!

莫向晚捨不得小妹為了養他而嫁給水神,所以使用了瞞天過海之計來代妹出嫁,但是他沒想到,這平時廟裡頭拜的水神公公居然是個大美人!

鳳水說不清他為何會救起莫向晚這個凡人,只知道有他陪伴的生活很不一樣......

光是看著對方就很滿足,隨時隨地都想黏在對方身邊永不分開,莫非那只為一個人展現的溫柔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