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971759481.jpg 

「王爺......」飛鳳站在朱紅的宮門前方,對著李翔麟露出一副依依不捨的模樣,讓一旁由幾名侍人跟隨著的東宮,忍不住皺起眉來。

這又不是在歷經什麼生離死別的時刻,這兩個人有必要露出一臉哀淒地分手嗎!?

相較於東宮在心底發出那句不屑的喃喃,飛鳳可就不這麼想了。他其實很想跟著李翔麟回府,只是礙於東宮的條件交換與刁難,這才害得他必須以人質的身份被留在宮裡,而這跟他當初想要隨著李翔麟進宮來、進而達成的啂種目的,根本就不相同!

因此可想而知,飛鳳此時有多怨恨東宮了。

在一陣抿唇之後,李翔麟信誓旦旦地說著:「本王一定會回來接你的。只是這段時間裡,要暫時委屈你了,飛鳳......」

「不,沒關係的。飛鳳曾經說過,就算要飛鳳為您捨去性命,飛鳳都願意,何況飛鳳只是待在這裡一陣子而已......」飛鳳搖搖頭,當下暗自心喜於李翔麟終究還是將目光挪向了自己。而他當機立斷地做出了這個決定,當然也就十分值得了。

他相信王爺一定不會忘記自己在這個時刻為他所做下的犧牲!

「謝謝你,飛鳳。」李翔麟聽了,神色為此而顯得複雜不已。他今日為了自己與王府眾人,而將飛鳳拋在此地的做法,真的是對的嗎!?

雖然他如此懷疑著,但是他現在也只能被迫選擇相信東宮而已。

此時,在一旁冷眼厲色的東宮不語地看著這兩人的牽扯不清,心底驀然地湧起了一股厭惡之情。說不上來是為了什麼,但是他看著飛鳳像隻貓兒似地對著李翔麟猛撒嬌,他就是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當飛鳳還在暗地裡沾沾自喜之際,李翔麟已經被人攙上了軟轎,在坐進轎子裡之前,回眸對上東宮那張冷淡的面容,說:「請殿下替臣好生照顧飛鳳。」

「這點您不用擔心。」東宮神色淡漠地回應,讓李翔麟不由得憂心起來。

他也是迫不得已才答應將飛鳳留在宮中的,若是飛鳳有個萬一的話......

「那麼,臣就先行謝過殿下了。」在沉默了一下子之後,李翔麟只能無奈地歎氣。

「嗯,那本宮就不送了。」東宮淡然地頷首。

最後,李翔麟看著轎簾被緩慢地放下,馬上遮去了眼前飛鳳那張略帶一絲不安的臉龐與東宮冷淡的表情,讓他心底的擔憂又再度奔了出來作亂;就在這一刻,李翔麟突然朝著前方伸出手,想要撩開轎簾,但是他的手卻在碰到簾子前,驀然地頓住了。

「......」雖然他覺得不能讓飛鳳留在東宮身邊充當人質棋子,但是他卻也不能不顧目前受傷、還躺臥在床的鳳雛!

硬生生地抽回了手,李翔麟的面部表情頭一次顯得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