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七章第三節/監牢密地4 (附記:= =  這標題也用太久了吧作者......)  >>被打

 

江臨水思索了一下,隨即拿起他剛才用來開門的鑰匙,不放棄地一根根地試著,一邊跟尹容碎碎唸。

「哎哎,你也真是的,要不是你多管閒事的話也就不會被鍊在這裡了。而且你還連累我一起......」

尹容聽出他話裡的埋怨,忍不住心口忿忿地抬眼瞪他,但是卻被江臨水用一枚笑臉給敷衍了過去,悶得他十分不高興。

「你呀,真愛讓人操心呢小容......你知不知道為了救你,我可是躲在客房等了好幾刻鐘!?差點被悶死......」

尹容轉了轉眼珠,張唇卻是無語;望著江臨水那張笑臉突然間收斂起來,取而代之的是一抹肅然神情,使得沒見過江臨水那種表情的他,在當下一怔。

「要是你有個萬一怎麼辦!?我要如何跟你家的人交待呢......」江臨水喃喃自語著,沒發現尹容緩慢地撇過那張有些虛脫和蒼白的臉,長睫跟著微微下垂。

......沒有人會在乎的。

抬起頭來就望見尹容那張因為鬧著彆扭而轉過去不看他的臉龐,江臨水歎息:「尹容,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如何,但我還是希望以後你能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危。」

尹容的眼神慢慢凝聚,面上有些有些訝然的表情:「......」

江臨水笑著說:「不然我就拿不到長生花了。」

「......」原來是這樣......

「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啦!」江臨水看著尹容的神情變了變,努力地張著口欲說話,但卻發不出聲音來,於是皺起眉頭。

尹容吃力地抬首,努了努下巴示意他靠近,江臨水見著的時候便按著做了,卻是沒想到尹容不滿到死都要咬牙地從發不出聲的喉嚨裡擠出一絲聲音來咒罵自己。

「......你個混蛋傢伙......」

孰料,被罵的江臨水反而沒有一絲的不悅,還一邊勾起唇角笑了笑。

「你很有精神嘛小容......」看來他不用擔心了。

「......」尹容瞪著眼前這個三流天師的可惡笑臉半晌,後知後覺發現他原來使著激將法逼他說話,接著便不甘地咬牙瞪住他;正想再擠出一句話來罵他時候,江臨水已將他雙腕的鍊子解了開來。

看著鐵鍊鏗鏘落地,江臨水很開心,一邊扶起渾身沒力的尹容:「好了。咱們馬上離開這裡吧!」

「嗯......」尹容點點頭,與江臨水一起走出鐵牢。

「另外,你身上的血跡是怎麼回事?」他都忘了問這事了。

「沒什麼......只是鞭傷。」尹容淡淡回應。

鞭傷!?那就難怪他剛才拉著他的時候,尹容會皺著眉頭了......只是他幹嘛啥都不說!?那很痛的耶!

聽見尹容受傷的江臨水滿面的忿怒,「......那些女人到底想要幹什麼!?」

正當兩人要走出鐵門時候,沒想到從石階走下了三個人,走在前頭、拿著火把的那人頓時開口了。

「既然你問了,那麼我就明白地告訴你。」

江臨水隨即將眼瞳一縮,防備地將尹容護在身後:「......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