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二章第五節/風雨南鄉11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幹麼謝......」江臨水貌似不好意思地輕聲低喃,抿唇猶豫了一下子之後才說:「我知道你是好意,所以......」

「......所以?」

江臨水抬起頭來看他,正好跟尹容眼對眼;因此,無法逃避的他只好將心中的想法給全盤托出:「總之,你會插手這件事情,全都是因為我,所以我也沒辦法放著不管......」

對於江臨水一改先前的說法與態度,尹容很是訝異地看著他,那態度有些扭捏卻又有些不好意思。

「......所以,我也會幫忙的。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猶疑了一下子,江臨水還是忍不住嘆氣了。他之前雖然撂下狠話說他不管事了,結果最後他還是被尹容牽著鼻子走......

尹容看著江臨水一臉的猶豫,忽然間沉默了。

「我並不想要你勉強自己,何況你的身體還沒恢復......」

聞言,江臨水歪首瞅著他那一張認真的表情許久,最後笑了。他知道,尹容這個個性超彆扭少爺是在擔心他。而他,被師父以外的人這樣關切,讓他首度覺得心頭暖暖的,似乎有什麼正在溶化。

他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我沒有勉強。而且我們本來就是一夥的,你忘了嗎!?」江臨水那張刻意做著鬼臉的頑皮表情讓尹容忍不住笑了出來。

尹容露出了一抹微笑:「我並沒有忘記。」

江臨水撇撇嘴,「所以說啦,這一回的事情我也不會袖手不管的。而且我超級討厭那個樓主,很想乾脆讓他欠我一個大人情,好讓他永遠都還不清!哼哼......」

看著江臨水說得一臉義憤填膺的神情,尹容又笑了。

「就你有理!」尹容皺皺鼻尖,唇角淡淡微揚。

江臨水哼了聲:「那當然啊!話說回來,那個樓主擺明了就是吃定你了!」哼了聲,江臨水悻悻然的表情又惹得尹容一陣的失笑,「誰敢欺負我的人,我就要他吃不完兜著走!」

「......誰是你的人啊?」大少爺難得赧顏了。

江臨水一口咬定:「當然是你!」

尹容無言了一下,「......」給他三分顏色還真的開起染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