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十五章第二節/風雨南鄉29 (附記:又開始沿用標題勒嗎......= =|||)

 

「那就上馬吧大少爺......」故意忽略尹容納張待著一絲不善的面容,副幫主忍不住笑了一笑,最後打破了沉默,一邊用眼神示意一旁的少年去牽來他們繫在不遠處大樹下的兩匹馬兒。

尹容瞪了他們一眼,跟著默然不語地抱起江臨水,在起身之後準備走過副幫主的身邊,沒想到卻被出聲攔住。

「......等等。」

聞聲回頭的尹容不禁回眸瞪他。

「......把人交給我吧,我來。」

尹容避開他那雙要探過來的大手,面帶防備地拒絕了:「用不著。我自己來!」

副幫主此時一臉的饒富興味,瞥眸望了仍舊昏迷的江臨水一眼,最後抬頭問尹容。

「......他是你的小相公嗎!?」

「......」尹容無言地瞪住他,貌似聽不懂。

副幫主好奇地問:「是兔兒?」

「......」頓時想明白了的尹容漲紅了臉蛋,原來又被誤解了。他本想開口辯駁,但是不知為何的,他覺得就算是這樣也沒有關係,誤會就誤會吧......

於是,尹容的唇只動了一動,最後抿了起來。

而副幫主也不是那麼不識趣的人,他看尹容沒有出聲反駁,也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了,算是默認了他們之間的關係。

「......好吧。不過你確定不會食言嗎!?」

聞言的尹容在攬緊江臨水之後,馬上一記燃燒火眼地怒瞪回去:「你們還欠我半顆的解藥!我還能跑哪裡去......」俗話說:做賊的喊捉賊,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副幫主當下哈哈大笑起來。

「抱歉,是我多問了......」

「......」

「那就請上馬吧!我們趕時間......」副幫主見到尹容還站著不動,於是催促,「你們先行,我們殿後。」

「......我不知道路!」面色有點難看的尹容堵他一句。

副幫主笑了笑:「我們會一路告訴你的。」

「......」無言的尹容於是抱著江臨水爬上馬背,在抱緊懷中人之後,起腳踢了踢馬腹,馬兒立即揚蹄跑離原地;而副幫主則是與少年一起爬上另一匹馬,隨後趕上尹容的馬屁股後。

風聲在耳旁獵獵呼嘯,尹容額前與散在背後的髮絲被風吹得在半空中微微飄揚,但是他的臉色卻是有如陰天般凝重的他,卻是連欣賞一旁風景的心情都沒有,只是把江臨水抱得死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