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聖者天使卡-來自上天的朕兆+療癒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冒險開始! (和阿卿去漫博~~XDDD)

***



我的名字被跑馬燈給卡掉了~=_="" (誰叫妳按太慢!!) ORZ"

※照片故事:這是我昨天打虛天的時候照的。注意到最上方的那段跑馬燈上的文字了沒?0v0 

原文:凰次在虛天殿中大展神威,消滅無數妖魔,獲得粗糙的鬼羅道袍。

※結論:看到這個很有成就感。因為跑馬燈是有玩修真的大家都可以看得見的......*v*

***

昨天傍晚收到編的來電~= =" (內心os : 一定沒好事......)  果不其然的,編提議說是要找一天去出版社面對溝通稿件的內容...... (聽到這裡我就傻了~ORZ"  我只不過想拿出版社一筆微薄到想哭的稿費過活而已,為什麼投個稿還得被N修N改來折騰!?這點讓我其實很不爽~)  >>果然開始走七廉運了......ORZ"

總之~要去給見不然就是自己撤稿啦!(真不爽!)  娘的~絆腳石有夠多的是怎樣!!(看我通通踹開!)

※結論:原來編這麼喜歡我的稿子啊~這樣都沒有把我三振是吧......(默)

***

※守護天使卡-聆聽:聆聽天使訊息。

***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衝突已被解開。 (拼下去啦~= =")

※聖比奧:繼續祈禱。


***

7/31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53. 遊戲+聖者天使卡-婚姻+動物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事情還沒發生......

***

昨天午後在線上碰到某友~結果聊著聊著就說到漫博會了~= =a  說到漫博會......我們兩個行動派的就馬上談好要殺去漫博......(汗)

哈哈~有人陪著亂逛其實還挺不錯的~*v*  於是我就去了。雖然外出之後有下大雨,但是我們還是晃得超開心~XDDD  

某友請喝了小七賣的一瓶甘草酸梅,本來喉嚨不太舒服,喝了之後就好點了~~(真是感謝!!*v*)   

※結論:帶回想要的特傳II 設定集......不過沒錢可以買某大的畫冊~(淚奔)  >>期待明年的書展中~=_=+

***

※守護天使卡-放手與臣服:對你的問題放手。

***

***

蛻變塔羅卡-53. 遊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遊戲

 

 

 

 

 

 

 

 

 
 
克里虛納向阿朱納挑戰

你的頭腦繼續在無限制地想東想西,這整個事情就好像在一個空房子裡面的一個夢。在靜心的時候,一個人必須好像在玩耍一樣地看著頭腦,就好像小孩子精力過剩一樣在玩耍和跳躍,就這樣而已。思想在跳躍、在嬉戲,這只是一種遊戲,不要太嚴肅。即使有一個壞思想存在,也不要覺得有罪惡感。或者如果有一個非常偉大的思想、非常棒的思想──你想要服務人類、蛻變整個世界,你想要將天堂帶到地球上,也不要因此而驕矜自滿,不要覺得你已經變得很偉大。這只是一個遊戲的頭腦,有時候它會覺得很低潮,有時候它會覺得很高興,它只是過剩的能量以很多種形式出現。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治療你過去的不平衡。

※聖方濟:與內心溝通。


***

8/1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蛻變塔羅卡-10. 價值+聖者天使卡-動起來+深入看待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為你帶來神秘學的訊息與象徵,並協助你了解靈性的真相。

※結論:很多時候~某些事是一得去做的,不管你喜不喜歡......(不爽)

***

※守護天使卡-富足:將你對金錢的擔憂交給天使。

***

***

蛻變塔羅卡-10. 價值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價值

 

 

 

 

 

 

 

 

 
 
 
 
無用之用

不要過份顧慮實用的價值,倒是要記住,你在此的生命並不是要變成一件商品。你在此並不是要變成實用的東西,那是沒有尊嚴的。你在此並非只是要變得越來越有效率;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活生生;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聰明;你在此是要變得越來越快樂、越來越狂喜。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物質與心靈上的富足。

※守護天使:深入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