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