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39. 能量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能量

 

 

 

 

 

 

 

 

 
 
一個人帶著一串千指項鍊

要不然就是你將你的能量變成創造性的,否則它將會變酸、變成破壞性的。能量是一個危險的東西,如果你擁有它,你必須創造性地使用它,否則遲早你將會發現它變成破壞性的。所以要找到一些事──任何你喜歡的事──將你的能量投放進去。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可以選擇繪畫、舞蹈、或歌唱,或者你想要玩一種樂器……任何你想要的都可以,找出一條你可以完全融入在它裡面的路。

如果你彈吉他能夠很陶醉、失去自我,那很好!當你失去自我的時候,你的能量將會被釋放到創造性的方向上。如果你沒有辦法在繪畫、歌唱、舞蹈、彈吉他、或吹笛子上面失去自我,那麼你將會找到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憤怒、暴怒、或侵略,這些是較低的失去自我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