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50. 慶祝

Zen Tarot Card
慶祝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片刻,使它成為有趣和慶祝的,那麼你就可以進入到神的殿堂。神的殿堂並不是為那些拉長著臉的人而設的,它從來不是為他們而設的。注意看生命,你有在任何地方是悲傷的嗎?你曾經看過一棵樹在沮喪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小鳥在苦惱嗎?你曾經看過一隻動物患有神經症嗎?不,生命並不像那樣,生命根本就不是那樣。只有人在某一個地方走錯了才會如此,而他之所以走錯是因為他認為他自己非常聰明。

你的「聰明」就是你的疾病,不要太聰明,永遠都要記住:要停下來,不要走到極端。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

Osho I Celebrate Myself Chapter 4

註解:

這三個在風雨中跳舞的女人提醒我們說慶祝從來不需要依靠外在的情況,我們不需要等待特別的假日或是什麼正式的場合,或是必須在陽光普照的日子,真正的慶祝來自你內在的深處所經驗到的喜悅,然後流露到洋溢的歌聲、舞蹈、和笑聲之中,是的,甚至在感激的眼淚之中也可以慶祝。當你選到了這張牌,它表示說你對生命中很多慶祝的機會變得越來越敞開,你可以藉著將這種慶祝的心情傳染給別人來將它散播開來。不必麻煩在你的日曆上訂下一個宴會的日子。把頭髮放下來,把鞋子脫掉,現在就開始去踐踏泥水坑。宴會每一個片刻都發生在你的周遭!

※我也很想慶祝~=_=" 但是我目前沒有多餘的體力......(龜爬走~)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