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欣賞心得小筆記:倉木麻衣-touch me~
 

touch me,
是這專輯裡的第一首歌,也是封面的主打。
 
touch me,實際聽了之後,讓我頗有感觸的。  在這首詞裡,描寫了一段介於友情與愛情的想法,也許那些表面對自己說著"我了解你呀、我真的懂" 的人,其實並不是真正了解你的全部。然而,這種複雜的心情藉由這首歌已經順利地傳達給我了。
 
希冀被親近之人所了解。我想~這是這首歌最大的意涵吧!
 
就是因為想要更加接近,因此希望對方可以再接觸得深一些。  我也的確有過這種想法。但是現在的我放棄了這樣的希冀。只因為我認為沒有誰能夠徹底地去了解任何人。雖然傷心,但這的確是我不太想去正視的事實。
 
不過~這首歌已經貫徹了整張專輯的主線了。  麻衣希望她的歌迷透過她的音樂去認識真正的她
 
裡頭的11首歌詞都是描寫她對於每件事情或各種情緒的態度,從中還可以得知麻衣是個堅持往自我夢想邁進的人,也能發覺她堅強的一面;雖然有時候會因此感到疲憊,但是只要有目標可以追、夢想有實現的可能性,不管再怎麼辛苦,她都願意去付出。
 
她便是這樣子的人吧!
 
最後~不得不說一句:物以類聚!  呵呵......
 
結論:這次的歌曲都不錯聽,新歌有著以往不同的味道,甚至是第11首歌-top of the world,有著國外那股濃濃的節慶味音樂的因子,聽來既輕鬆又很愉快。
 
***
 
今日的天氣似乎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