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指導靈
 
 
昨晚又怪夢了啦~=_=a  不過這回不是去出啥特殊任務啦~ 
 
我只記得在夢裡的一片模模糊糊間,我曾夢見兩個男人,其中一位還是長髮美男啊~
 
結論:我只記得這樣了~再多就沒法子記住。
 
***
 
話說到指導靈(據阿熊說是又名為『無形師』>>指無形的老師~)一事啊~  其實是今早,在我家阿熊的日記上又看到這名稱,所以思考了一下。她說我之前有提到這三字,然後她有與她家巫女大人談過就是~(但巫女大人沒透露很多啦~只戲謔地反問阿熊說:妳該不會即將要走這途了吧?)XD >> 其實我還滿看好阿熊未來的發展的~(笑)同志,現在開始努力吧!
 
話說回來啊~之前我會提及指導靈,也是因為我周邊一連串的巧合之事影響啦! 我曾經說過那種感覺像被人監視一樣,甩都甩不掉,而就在我不知原由下,我開始懷疑起來,於是我試圖反問自己那股力量究竟是什麼,而當時我的腦海底就自然而然地浮出『指導靈』這三字了~  就像有人回答我的問題一樣~(很神!)
 
指導靈的種類還滿多種的,最常見的是動物靈,例如阿熊提到某些道人所崇拜的大神什麼的,牠們擁有很強的力,有時甚至能夠起死回生啥的~(汗)牠不是正神,但是有神格,也有所謂之邪念。不受天上神之管理的神,脾氣也比較奇怪。我比較喜歡稱牠們為遊(四處亂走)神。
 
阿熊說某大姐的指導靈是隻母獅子。(哦喔喔~感覺好帥氣!=_=+)
 
至於我的嘛......(其實在我想像裡或許是隻大白蛇......  因為我也沒親眼見過~所以不知道牠長得如何,不過我希望牠不要跟我一樣是弱樣的~  起碼來隻猛獸類的吧!)
 
......但據說牠是隻老虎......(這很像塔羅裡的那張『力量』牌 >>一個美女(!?)與獅子(虎)~)=_=a 
 
這個~(抱歉~我當下還問牠來自哪家動物園......ORZ 請不要生氣然後把我吃掉~~ )
 
 
※以上文章,不信之人儘管不信,本文拒絕挑釁與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