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亂槍打中~

我家的親啊~在我一上線就逮到我了......(好厲害~>_<) 妳怎麼知道我在啊......(倒)

看著螢幕上寫著『亂槍打狐狸ing~』的字樣,我馬上就回問她說:被打中了,那我是否該慘叫一聲?(我還怕她嚇到哩~結果她跟我說,她想聽一聽......=_=a)

結果我應觀眾要求,寫了一句話給她看:啊啊啊啊啊──我中槍了~

結果她無言了一下。 (喂~是妳說要聽我慘叫的哎...... 這麼不捧場......)

是說~雖然被妳抓到,但是早上我也沒時間陪妳啊啊~ >>還要去寫文交稿的某隻。總之~我跟親說我下午再給她獵好了~(她也要去上課了說......)  是說~我也很久沒跟親聊聊近況了。=_=a

***

今日休息ing~(笑) 因為昨日我媽咪在家而閒了一日,有時間畫了一張八開的人物草圖,這次我將<神裔>裡的人物重新繪製,主角是櫻與夜琪。

草稿繪製時候還滿順利的就是~XD 抽空來上彩色吧~

 
***
 
是說~昨夜又做了怪夢,只是一起床就又全都忘得光光了......
 
我早晚會掛於睡眠不足......
 
ps.因為不曉得今天的日記要寫些什麼,所以請妳原諒我把咱們無聊的對話給寫上來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