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小記:《斷指娘子》/于晴

 
這次開始看于大更以前的套書啦~這本其實是《是非分不清》的接續,但是因為我找不到這本書,無奈之下才買的。總之~哎......好想看一下男主角東方非是如何與女主角阮冬故認識的!(死)ORZ 真希望哪日給我找到書啊......(汗)枯萎的玫瑰
 
我很喜歡男主角。(笑)總覺得他的邪、他的壞讓我望塵莫及啊啊啊~~~~(崇拜ing)太陽
老實說,他搭上直性子的冬故小姐的故事實在是很有趣,而且,看他們互相鬥來鬥去的也實在很有意思!(奸笑)開懷大笑
 
我特愛有東方非的場景,因為他這個人向來難以捉摸,只憑自己的喜好來做事,所以讓我感覺很親切......(天音:這種傢伙不是就在說妳嗎!?>>被踹飛ing~)
哈哈~
 
東方非貌似斯文書生啊~沒想到他的內心可深了,旁人要難揣測他的心思,權大官大,連當今皇帝都要禮他三分的傢伙,無奈他喜歡鬥鬥老是以百姓為重的冬故,逗到最後就陷了下去,還問他的侍從他是不是老了哩......。(笑~怎麼這句話聽來特別耳熟呢!?嘿嘿......)=v=
 
總之,我可以瞭解他為什麼陷得深了,因為阮冬故根本就是與他相反的人物,她正直嚴肅,一心只為百姓大眾,他權大勢大,但只依利益與自個兒的心性做事;阮冬故與東方非算是與對方南轅北轍的人物,異性相吸嘛!(倒)
 
他們倆有如一黑臉一白臉一般,光明永遠會為黑暗所吸引,而黑暗也永遠依存於光明之中一樣。= =a
 
......那個,這點害我想起某些事情。枯萎的玫瑰
 
哎~還真是很複雜的心情啊......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