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動畫化 / 抓狂爸爸
untitled

 昨天無意晃到別人的部落格,發現有則消息,所以還滿訝異的~= =a
 
據說“高城 龍”老師的BL漫畫→《抓狂爸爸》已經有動畫啦~= =+ 好厲害喔~~(汗)而且配音員也有大咖的~= =+
 
我家裡是有這部漫畫啦~(我是很久以前買的(是別家出版社出的),不過現在已經由『東販』正式代理發行,一共有兩本~= =+)其實那個內容還挺搞笑的就是~XD
 
※這位作者大人還有《國王遊戲》&《王子遊戲》兩本書,也是經典作唷!= =+ 但是相對的,她的言情漫畫就不怎麼樣了~= =a
 
是說~這消息讓我聯想到了之前也看過有人提起『是-ZE』這部BL漫畫有配音碟可聽喔~= =+ 不知道有沒有動畫~(汗)不過,裡頭也幾乎是大咖的配音員!XD (但礙於沒錢買,所以算了~ORZ 我只要有漫畫看就很滿足啦!= =b)
 
=v= ......是說~這世代是男女界線模糊的世紀,當然那啥GL&BL就大行其道了......(死)枯萎的玫瑰
 
ps.我突然發現自己的腐女百分比有愈來愈增高的趨勢~(死)都是市面眾多的BL書害的啊~~~~(尖叫ing)
 
***
 
下午跑出門了......(死)枯萎的玫瑰 明明說過最近不出門的,不過我實在沒法子,第六感一直催促著我出門,結果呢~果然是有書出了。= =|||
 
《S‧A特優生》12&《如織似錦》4,偏偏給我出了續集!ORZ
2019474708273b
 
還有,原來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全聯福利社,所以今天去採買了幾樣的必需品啊!紅心 也發現這裡有好多東西都好便宜喔!XD 難怪來這裡的婆婆媽媽不算少啊~= =+ 下次如果有缺了什麼再來去買好了!吐舌頭
 
不過有書可以看真的是太好了!XD 這下子我是真的不要在最近出門了。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