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連篇

 
昨日帶回麻衣的單曲之後,覺得還不錯聽~XD 兩首都ok!嘿嘿~不過我比較喜歡快板的“一秒Love for you”。
 
昨天晚上按時收看某部棒球的動畫之時,發現《獸王星》又重播了~>w< 我好喜歡長大版本的俊美特爾啊啊~>w< 最近好多可以看的影片啊~~(傻笑ing~)
 
唔~是說,我翻了幾頁的《純情式神嗣養法》1,就已經半夜了,也沒看到啥的,一開始就寫出主角成年後領了一隻式神,奈何剛失戀的他滿腦子都是失戀對象所中意的那類情敵男的樣子,結果式神做出來後就是那種人形了......(感覺真是無奈啊啊~~不過我不排斥這類BL輕小說啦!只要有趣就好~= =+)往下亂翻了幾頁,覺得內容也還好說~沒什麼可以參考的~(倒)
 
或許第三集不會買吧!(如果沒意料外的因素的話)
 
看來我還是喜歡比較怪奇類型的吧~= =+ 能讓我驚訝或是嚇到的書很少~(汗)也或許我沒機會接觸那些類別的吧~
 
***
 
與我家的親聊到了小時候的要求,親曾經跟家人要求過想要學綱琴,而我是曾經跟媽咪要求過我想學舞蹈!= =a 無奈的是我們都被拒絕了......(死)
 
但我想我媽咪一定會搥心肝,因為某個曾小姐便是靠著舞蹈嫁入富豪家,哈哈!= =+
 
為什麼當時我會想學舞蹈哩!?唔,因為我覺得透過肢體來表達自己應該比較容易才是,小時候的我都縮在角落,而且很沉默......=_=a
 
小時候的夢想有很多,有幾個天真到我想笑,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能夠實現現階段那個我想要的夢,我很幸運且幸福!
 
***
 
昨日意外看到『交響情人夢 巴黎篇』的最後一集的片段,讓我覺得很好笑,尤其是千秋王子對野田妹的態度,呵呵~我想,千秋一定很嘔才是,世上這麼多人,為什麼自己就偏偏喜歡野田這個傻妹呢!?(冷汗)
 
我似乎可以體會千秋的心情~(汗)
 
那個~我覺得那段兩人互摔的場面真的超好笑......>w< (還有千秋說“為什麼是我改變態度”的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