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文

 
唔,由於<麗水神>已到第八章節了,所以剛剛已經把文章鎖死了(pc),不想再打開了,至於本家那兒的會慢點才關閉,老窩和老老窩也或許不會貼那麼快了~~(實在是恨透了那些盜文者)= =+......
 
另外,今日沒有出門而在家休息ing~希望毛病不要再復發了......ORZ
 
不過,提一下昨天快速翻完且看了兩遍的漫畫<羅剎斯之花>第四卷,真的很好笑(一開始),尤其是夜行欺負九龍的畫面!= =+ (作者終於要為夜行復仇了是吧!?麻煩請用力75九龍那傢伙吧!= =+ 尤其是看到他一直若有似無地梗在夜行與羅莎絲之間,演足了那顆戀愛的絆腳石,令我怨他怨得牙癢癢的......)破碎的心
 
老實說,這個九龍老以老鳥之姿75我的夜行,我老早就看他不爽啦~~= =+ 哼哼,這次正好復個仇先~嘖!八分音符
 
這集提及了九龍的過去,原來他家人都死於變態陌生人的隨意縱火裡,尤其是他妹妹在九龍以自己的言靈能力殺了那縱火犯之後,害怕得逃回了火場中,最後只剩下他一人獨自面對......
 
雖說如此,= =+ 但是我不同情這樣的人,誰叫你欺負我的夜行(這才是討厭他的重點),哼!挑眉質疑
不過,就算懺悔、就算後悔,也無法抹去這件事實的,錯誤或傷害既已造成,那麼自己就該去想辦法彌補或是走出黑暗中,然後避免再發生同樣的事情。
 
最後,其實我覺得九龍的言靈之術還挺炫的......(倒)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真希望給某人看一看~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