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要求~
 
 
不想要求太多東西,因為我相信滿足了就好,不用多餘......
 
我很幸福,擁有了某些人沒有的東西,但是卻發覺自己短缺著某些人也擁有的物事,這樣的我很貪心,唉......枯萎的玫瑰
因此,我只好告訴自己,每個人擁有的不會完全一樣,即使是最親愛的人。
 
我,終究不屬於左方也不是右方。難道這個要求會很過份嗎?我並不認為是如此,只是想要尋找一個認同而已,但是──
 
不過,也許我是無可捉摸、輕輕溜過樹梢間與雲隙的風,從來就不屬於哪個地方。
 
 
 
有點走累了,也看累了,所以我暫時停下往前的腳步,希望在休息過後能夠再次往前......
 
***
 
來自第五大道的明信片 /作詞:姚謙/蕭亞軒/作曲:Funck/蕭亞軒/B.Jack/編曲:蕭亞軒/B.Jack

因為 天氣轉變 要比寂寞冷了一點
別經過情侶很多 一個人遊盪的公園

愛情是種誤解 比咖啡因危險一些
不小心眷戀 問題我們都想的太美

人來人往城市中 但他不是 你的唯一
如果有愛 在心中 隨著節奏跳動
讓音樂 幫助我 讓愛的律動和你跟著我

我可以微笑面對 就當作一場誤會 失眠只怪罪喝過量咖啡
換掉手機的桌面  cancel掉你的照片 換個大大的問號不問誰

我真的討厭自憐 所以學會不流淚 去買張單程機票飛遠遠
逗留在第五大街 或者去香舍里榭 寄給你附上我的吻的明信片

只是 怎麼拒絕 因為寂寞 愛的邀約 人不停改變 對愛情卻總想的太美
 
※最近常聽的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