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657848
 
《特殊傳說》17 & 驚訝~
 
今天買到了”特‧傳”17,但是回家拆開之後,我大略翻了翻,結果我邊看邊掉下巴......= =””
 
雖然早就懷疑學長其實是精靈王族,但是沒想到那流傳已久的雪國傳說就是他家的故事~(倒~)ORZ......不止這樣,還發現漾漾的老姐褚冥玥竟然是亞蘭提斯學院公會的紫袍惡鬼巡司!(打擊過大,又暈~)那個......雖然我也猜到了冥玥應該也不是普通人這點啦~~但是有必要這麼嚇我嗎作者~~(淚)
 
另外,讓我最感到shock的應該屬白陵 然竟是妖師首領的這點了......(再倒~枯萎的玫瑰)是說,我認為漾漾早就是妖師族了,就算不是千年前的那位,想必妖師一族也與他脫不了關係~(汗)
 
= =”” 真不知該怎麼說這集啦~(冒冷汗ing~)枯萎的玫瑰
 
我想,讓我掉下巴的還有學長的生死未卜吧~(嘖~他見鬼的強,哪可以輕易就掛點啊~但是文章末回只說將黑袍的屍體消滅而已,可沒提到學長的名,所以我不想承認這一點,嗚嗚......)當場失去搭檔、可憐的夏碎學長啊~~(倒~)枯萎的玫瑰
 
隨手翻了翻之後,突然覺得這集真是見鬼的嚇人啊!(死~)枯萎的玫瑰
 
喔,另外一提,我之前有說我想要然的學生證......目瞪口呆
 
是說~我打開看之後,裡頭還真的是然的學生證!!(再次shock!是言靈~~這是言靈~~ORZ~其實在打開之前我有先設想過,假如是安地爾的,我一定毫不猶豫扔在地上踩個幾下,再把它埋進垃圾桶裡,只可惜沒辦法做到了~XD)= =|||......
 
***
 
另外,提一下《河神的新娘》,內容很有趣啊啊~~XD 真是與封面旗鼓相當的內容~(笑)>>完全不後悔買了它,只是呢~裡頭的用詞有點現代,與故事場景有點不搭而已。
期待第三集啊~>W< 我喜歡女主角有時候的凸槌還有河伯(武夷)的美貌~~~~(抖)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