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簿

 
前幾日的晚上,我忽然做了一個夢......沉思
 
我夢見我坐在一張辦公桌的前方、頂著頭上一盞明亮的日光燈,一邊翻著一本奇怪的簿子。= =””
而且,當時的我並不曉得自己正在翻的這本簿子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但是我知道自己正努力地在本子裡頭尋找著自己的名字,而且是英文名字!目瞪口呆
 
“S‧E‧E‧L‧I‧E‧R!”
 
我按著英文字母一個個地排列好,手邊拿著一枝筆,沙沙地在突然冒出的白紙上頭寫上了自己的名,然後在字母下方寫上幾個莫名其妙的數字,數字有:1、2、0......等等,而且還自動自發地將整數加起來。沉思
 
= =|||......(我無言了好半天......)
 
如果是這本簿子是生死簿的話,我想在簿子裡頭寫上的應該是使用毛筆字所填上的名字吧!?怎麼可能會是英文名字哩!?(汗)難道地府也這麼先進,將眾生的名字都記成了英文名字了嗎!?(呿~~別搞笑了啦!>_<|||......)枯萎的玫瑰
最後,我盯著本子思考,難不成──我手上在翻的這本簿子其實是“死亡筆記本”!?@___@”
 
喔~老天!別鬧我了啦......>___<|||......枯萎的玫瑰
 
總之,在我因為解不出謎題、沒轍地 ORZ 之後,我忽然覺得這本簿子有可能是我家天父的本子,而我正在計算自己還有多少年可以在世上興風作浪、若干年之後才能回老家來。彩虹
 
= =||| 起床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怪夢......ORZ......枯萎的玫瑰
 
不過,我還是沒有把數字正確地算完啦......看來我應該會再禍害人世好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