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掛了...= =""
 
早上起來的時候~老弟跟我說它掛了...= =|||
當時我慶幸我已經把該給小編的東西都用電子郵件給寄了過去~=_="" 要不然多麻煩啊~枯萎的玫瑰
 
結果~現在無法一日來寫個2回了...(倒~)orz...
所以目前就當作是休息吧~疑惑
 
總之~順其自然好了~別太鑽牛角尖...沉思
 
***
 
最近又挖了新洞~我想換個口味來寫現代的故事~吐舌頭 
 
一直寫古裝的話~最後~我大概會變成古人...(猛汗~)
 
***
 
下午回家~小電便在老妹的察看下好了...= =|||
(我的第六感果然恐怖...=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