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_=""
 
昨天還一度熱到我發飆的狀況~
目前因為腦子過熱~所以常常當機...="="" 媽的...害我想要做點事情都無法...(怒)
 
死后羿!當初你幹嘛留個一顆太陽在天上? 不會全都射下來嗎!?咬牙切齒
 
.......
 
處於心情極度不爽中~再來是這難搞的msn啦!咬牙切齒   改成這樣也沒比較好~改個頭啦!(狂怒~)
.......
 
(真想掀桌砸人...)
 
***
另外~昨日意外得知我在優秀站的<王妃>坑啊~也跟它的老哥>><皇后>坑一樣,都進了粹選...挑眉質疑
隨便了~有或是沒有我都隨意...反正只是遊戲之作...挑眉質疑
 
喔~據小月說了~此次的漫博會啊~票錢漲了~好像變100...唔~這價格我勉強接受~如果是150...哼哼~我非炸飛主辦不可!
對了~日期是:8/9-8/14...^^
啊啊~我要去買<特殊傳說>的續集~沒買到我會抓狂的!=_=+...
 
給我買~給我買~我要買~我要買...>"<...(耍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