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
 
還不是一樣是為了"人"的事在煩惱啊...=_=""
 
算了~多思考又沒用處~="=b...不如放棄吧~把腦袋放空一下~做個休息好了~=_=a
很多事情不是靠著思考就會有答案出現的...如果現在無法順手得到想要的答案~那麼不如再放縱自己一回吧~
把自我投入哪裡都好~不要再去想些灰的事了~@@"
反正想多了又沒半點用處...徒增傷心而已~
 
不想讓自己被某些俗事給糾纏住~=_="" 唔~所以還是忘記好了...
 
***
 
今天有點懶散~啥都不想去做~只想瞇瞇了...=_=a...哎呀呀...大概是因為昨晚又做了怪夢的關係吧~(汗)
是怎麼樣? 我又變得更加搶手了嗎?怎麼不管哪一界的都指名要找我啊?(吐血~)
算啦~(揮揮手~)我才懶得跟你們這些我壓根就不想見的傢伙們窮攪和... 我還是來睡我的吧...
 
***
 
之前去買來的草莓棉花糖超好吃的~昨日就在我看電視的時候被我咬光了~哎、哎...好想再去多買幾包回來啃喔...="=a...
可是沒人陪伴挺無聊的說...ORZ...
對了~下次試試看葡萄口味的好了~  柳橙的難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