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個未來~
 
前天聽我媽咪說了~我家小舅呢~說要介紹我舅媽那邊的人給我認識...=_=""
(別開玩笑了吧? @@" 我可不缺啊~也不太想要啦...="=""...)
我舅說如果我要~他便讓我們見見面...(汗)
小舅說他家母親大人去世~只剩下他爸和他~(他姐嫁了~) 還說他有棟自己的房子,是個老實人...
(老實?...那我就更不能害他啦~(邪邪笑)~我這女人可不是普通老實人可以駕馭的~請明白地認清這點再來找我談吧!)真是好好笑...
 
總言之~這人並非是命定之人~(光看就知道~)
因為我這"水"~只有同類的"火"才可以跟我打個平手... 其他不是被我淹了便是溺水...=_=a 而且~舅啊~你拋根木頭來幹嘛?  你是要造竹筏還是造船?還是要他在水裡攀根浮木好救命啊?
 
呵呵~
舅啊~我的行情沒那麼低行嗎? 好歹以前我也是有人追著的...(汗)雖然現在追我的大多是其他怪異的東西...(更汗~)
 
總而言之~這是個我近日聽過的最新笑話...(汗)
 
***
 
今日一樣等待著所訂之書前來...=_=a
 
<南風之諭>我還沒翻完~(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