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啊...=_=""
 
今天也好熱~靠~太陽太大了...
害我都沒力了~="=""...
 
話說昨天下午和呆子出門~嘿~去了西門打發時間+確認某件事~@@" 唔~
回到站前之後就跑去廚房~看一下...
結果呆子就說她要問問她家小蜜是否已經訂了我的書~於是call out小蜜...@@"
沒想到小蜜快手腳地已經買啦~(汗)
 
而小蜜也同時要呆子轉達我一些話...唔~她還說了害怕跟我對談之後會討厭她...(她說她很任性~)
@@"...喔?是嗎?...
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樣我就會討厭小蜜耶...(因為我也很任性~)哈哈哈...
總之~小蜜多慮了...(笑)
 
另外~與呆子談到了我似乎愈來愈敏感的話題...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清楚這一點啦...
前不久才隱約察覺了自己的能力似乎是愈來愈強了...=_=||| >>敏感~
所以~唔...
但是我又沒辦法阻止~也懶的阻止~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其實在我前不久摘下手上的水晶之後~好像是便開始這樣了...
呆子還說我的能力是天生的...(不是啦~其實是後來才這樣的...)@@" 唔~我還是因為遇上一堆恐怖的事情才這樣的呢...=.="
她還說覺得我好像將自己的能力控制得好好的...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啦~@@" 我想是因為我的能力還幼吧...=_=b
唔~所以說~20分是無法成為100分的囉~^^
呼~不過~這也是好事...^^ 因為能力強的人通常滿慘的... >>巫女是專業的人,所以例外...
 
因為不能隨心所欲很痛苦...=_=""
 
還有啊...感謝呆子你說要打架、記得找你的事... 其實要真的硬打起來...我未必會是輸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