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心痛了~從昨晚痛到今早...=_="" 還伴著不好的預感啊~
 
希望不是壞事情啊~@@"
唔~總覺得~又會發生什麼事情般的悶與一股說不上來的奇妙躍動感覺~=_=""
嗚...沒想到我這麼想的時候打開了小電~然後一上線便見小熊在線上等我~=_=bbb...
這、這、這...
 
結果我有點忐忑不安地點了小熊與她開始談話...
 
這才得知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由於這件事事關當事者的事情~而她不願意太多人知道~我們便彼此為了她保密...)
然後就在聽完小熊所說的話之後卻忽然感到原本還陣痛的心忽然間不痛了...
 
太神奇了!難道...我的心痛與這件事有關嗎?...=_=bbb...不會吧~(汗)
總而言之~我與小熊約好了19日一起去處理一件事情~她需要我作陪、我也需要她的雙眼...
 
唔~
 
因此~我們約好了傍晚的時候到台北一家店集合...
 
***
 
還有,買到的"瀧夜叉姬"我還沒看...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