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成故宮~
 
昨日和熊們約~先去了吃過了午飯啦~^^a 我們似乎都愛上了"怡客"?
席間~也把要給熊的一本記事本給了~看到熊還驚訝地說她之前就想買一本了呢~@@"...真巧~
結果熊就在日記上頭開玩笑~說是她的意念過強~哈哈哈...
不過~只要熊喜歡它就好啦~^^ 如果讓我留下~也只是當成擺飾~不如給熊使用~^^y...唔~只不過~小豬好像有點微詞~^^"(歹勢啦~我感覺不到妳的意念...=_=b 下次請加油了~哈哈哈...)>w<
 
吃完午飯後~因為等待304太久了~結果搭捷運去士林,沒想到路經的304擠滿了人...=_=|||
大家於是一致決定下次再去故宮吧~=_="" 因為車子擠、故宮想必不少人吧~如果去了也看不到...ORZ...>"<b
所以大家後來跑去隔壁的戲院看電影~^^a..."糯米正傳",我本來就想看的這一部~原以為它不錯看的~沒想到觀看完後卻有抹失落感...
 
"啥?就這樣?" 的感覺吧~=_=""...情節與結局都超老套~有些部份很好笑沒錯~但是不建議18歲下去看~謝謝~...五顆星我給2顆半~@@"
唔~
看電影看完之後~我還拉著熊一起去站前找小瞳的單曲~但是怪了~就是沒找到啦...="="" 奇了~前日就出了啊?
算了~我改日再去...=_=""
倒是抱歉了熊了~耽誤了她的時間~ORZ...對不起啊~@@"...
 
還有~我為了自己這種麻煩的體質問詢了熊小e~是否巫女也有過與我們相同的煩惱時刻...總覺得巫女應該習以為常了吧~=_=""...
不過熊的某句話令我挺在意的~@@"
 
她說很可能我與巫女是走相反的路~=_=a...巫女是殺茍斯特~而我專門替它們伸冤+平反(?)...=_=|||...>>其實現在的我已經是這樣了~
 
哎...我還真是無話可說了~=_=b
 
***
 
另外~由母娘告知我的天機實現...但我卻沒有去實行~="=""...
因為祂跟我說的兩個號碼都與樂透碼相符~...="="" 昨天我還問過熊們~說我要去玩的~(但我以為是今日~而沒去玩~)
 
媽咪還怪我沒告訴她~昨天晚上還叫我早點睡~快點再去夢號碼~ORZ...
媽咪~機會通常只有一次好嗎...?(昏~)
 
***
 
彼此分歧的道路,並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她與我都有異於別人的目的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