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下半身的女鬼~
 
昨晚夢見只有下半身的女鬼緩慢朝我走來~=_=|||...
(MY GOD!這情形實在是衝擊過大了~)沒有上半身~只看得見下半身是一件白色的及膝長裙...=_=|||
別鬧了~鬼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哎...ORZ...>>最後~我也沒膽子繼續留在原地聽她陳冤或是感謝~於是就這麼驚醒了...=_=|||
結果又是徹夜無法安眠~起床的時候又是熊貓眼...(哭~)
嗚嗚~為什麼我老是夢到怪東西啊? (昏~)
說到這個~該不會是時運不好吧?=_=||| 算了~我還是改日去趟廟裡收驚...=_=bbb
 
另外~夢見了這麼可怕的夢之後~後來我瞇起眼~又想睡了~=_=b
沒想到夢到我家母娘~(是我自己因為前一個夢太可怕~這才逼自己觀想我家母娘的樣子啦~@@")
祂跟我提示了一件事...(笑) 不過~天機不可洩露~我打算悶著就好...
 
這是只屬於我的天機~
唔...
=_="" 早上狀況不好都拜昨晚所賜~x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