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的新單曲...
 
今天出門的時候遇上了,只好買啦...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了呢!
另外還挑了兩本我最愛的作家──綠痕大人的兩本書,因為我昨日已經把她寫的那本"刺客列傳"的其中一本看完...真是好好笑...
呵呵!聽說她的"天字號房"也不錯...改日再去搜括吧...
昨日無聊的時候還把很久之前去書展拿到的那張陰陽師書展送的紅色紙人給拿出來玩了,我把它裁好、然後放到桌墊底下去了!
因為我準備來玩一個有趣的式神實驗...哈哈!
 
繼上次小蜜在我的日繼裡頭留言之後,我發現了一件好玩的事情,那就是──我可以在非人的物事上頭灌注任何東西...呵呵...
其實小蜜說她拿到我送的小熊的時候感覺到的那股溫暖波動便是我無意識底下放進去的...=_=""
記得那天我去買那小熊的時候是個好天氣啊!所以我的心情感到很舒服、溫暖,因此我再挑選小熊的時候就是依著這情緒來挑的,望著小熊,我很真心第希望它可以伴著小蜜很久的日子...
 
唔,所以小蜜說她感覺到的那抹殘留情緒是真的喔!
 
那時候我看到她的留言還嚇一跳呢...=_=|||
 
結果,嘿嘿...我想要把那式神──紅(暫定)抓來自己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