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草莓...
 
上次與呆子去西門採買來的由日本進口的巧克力是包裹著草莓的那種...
拿回家之後我放了2日才注意到它...(汗)
總言之,最後我拆開了包裝就啃起來,靠!超級好吃的巧克力......不太甜,或許是脫脂的吧...
 
於是我開始大口、大口咬起來,享受巧克力裡頭含有草莓酸甜味道的奇妙感覺,忽然間我突然可以了解為何"L"超級愛吃甜食了...
 
ORZ...這絕對是會愈吃愈上癮的墳墓啊啊...
 
輕巧地咬著巧克力的我,忽然覺得很幸福...=_=|||...而且還感受到"L"扳著巧克力吃的快感...一.一|||
 
快感,是的!ORZ...
 
我還要再去買...趁著除夕一早、店家還有營業的時候帶個2-3份回家...
 
真羨幕"L"可以生長在製菓有成的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