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之6...
 
嘿~第七日了呢...@@" 剛好一個禮拜啊啊~
真是神奇喔~我居然可以撐到這麼久...看來我似乎真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吧~(笑)
(除了老闆的屎臉外...=_="")...超級討厭的~=_=+...嘖~
 
不管那個了~昨天一樣跟前天大同小異啊~=_=a
就是黏了幾個今莎花熊的底座而已~然後再去幫忙劉姐包金莎花束~(我負責花束的點綴啦~)
使用了許多的小裝飾品咧~像是一些彩色的珠子與漂亮的流金緞帶和一些繡有"I Love You"的心型的小飾物或是串珠鍊子等~...
總言之~是非常easy的工作喔~^^a 我做得很happy~
 
反正我有一堆可愛的飾品可以用來裝飾啊~^^
而且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容易啦~>>嘿~我當初所學的科系可是"視傳系"喔...這種視覺上的東西我可是權威~哈哈哈!
 
況且~花坊裡的人也沒說一定要做成如何的裝飾啊~我就乾脆發揮我所有的創意來加工  ~嘿嘿嘿... 
 
而且~我做完之後還被花店的設計師劉姐誇讚說是很漂亮哎...^^y
嘿嘿...愉悅ing~
 
反正就是還算上手啦!只是老闆很過份~不准我上樓去跟張姐一起做~>"<b...我要跟美女一起啦!
(氣悶~)不過就在被闆罵的時候,我就愈來愈清楚老闆未來的命運了>>嘖~當然又是於腦袋裡冒出一堆我不想知曉的事啦...
老闆~你保重...哼哼...(真是浪費我的預知力~實在是不該看見的...嘖~)
 
唔~結果我就在樓下待著+吹風~(幸好不冷...汗~)
 
然後就在我替花束裝飾的期間~司機大哥看我蹲著~就拿過一個空箱子給我當椅子坐~@@" (受寵若驚啊~汗)
 
今年...真的很奇怪啊~@@" 怎麼一直有雄性來示好或是表達關切咧!? 以前的我在那堆人面前應該是透明人吧...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