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之5...
 
其實昨日做的東西與之4網誌裡提的東西是差不多的啦...@@"
唔~只是幫忙貼點鍊珠和一些小小的裝飾而已~@@" 張姐忙著把籃子裡補插上做好的金莎花朵~...
而我拿著熱融槍這邊點、那邊點的~^^" 哈哈~
 
不過~外頭真的超冷的~="=+...
我穿了3件還會抖~=_="" 可惡~>"<bb...真是夠了~而且買來喝的熱飲一下子就變冷了~嗚嗚...ORZ...
 
所以~雙手抖顫著做工的結果就是老是燙到手了~=_=""...嗚嗚~痛...
 
去花坊沒個幾日~我的手就掛彩了多處...哎呀呀...@@" 不過~我還是沒介意~不想辭了這份工...=_=a...
因為我終於明白其實興趣也可以加入工作裡的~^^ 只是吃不飽...哈~!
 
還有喔~<死亡筆記本>第十三集出現了~(笑) >>入手! 只是最近沒時間翻了吧...假日再來說囉...@@"
呼呼~因為今年要多寫些書賺錢啊~我要存旅費+小電的錢...
 
喔~前幾日還在跟小編討論著第一本書的稿費啊啊~@@"...不知到底可以拿到多少錢啊?...因為書費是算抽版稅的...=_=+...
 
***
 
昨晚夢見一個怪夢...奇了~我居然夢見一位有名的靈異大師...=_=""...而且還有一本本的書(我的吧?)...封面是淺綠的哩~@@" 咦~難道是──
 
預知夢!?
 
不解~=_="" 又是謎一個~(昏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