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眼底的<死亡筆記本>後篇:決勝時刻...
 
最近看了許多人的評論~@@"
 
呿~我得為這部電影說句公平話了~...
雖然我也覺得第二部有點匆促就結束了~也有很多點奇怪~但是,就一部非常受歡迎的漫畫來說,這部電影的改編也只能做到這樣子了~=_=""
再多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啦...
 
幾位網友說第一部是以國際視野來展現,第二部卻以電視台的兩個女人的戰爭為重點,第二部未免窠臼...
 
(我:喂~阿不然你是要什麼樣的啊?... 雖然~我也知道第二部有些短促,沒第一部來得精彩~但是電影才短短2小時~總不可能將漫畫的那些事情全部播出來吧???除非你是拍很多集...=_=""...你這種抱怨只有一半合理吧~而且就算給你當導演,你能拍出大家都認同的電影嗎???不可能的!不管你拍得多好,一定會有反對你的人啦!有掌聲也有噓聲啊~這道理你們難道不懂???...)任何事都無法盡善盡美的啦!
 
還有,什麼"L"在第二部是搞笑演出,相較於第一部的聰穎與心機,他寧可喜歡第一部的他...
 
(我:你沒聽過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嗎?...更何況~"L"(所有人都是!)哪有什麼固定的樣子!?你在說廢話嘛...別忘了他可是名偵探,是個十足的怪人!據他所說的自己是想法幼稚又好強的人啊!...而且也沒人逼你繼續喜歡"L"...)
 
我也覺得結尾夜神爸抱著死不認錯的月、流淚看著月死去,是有些給他老梗啦~但是這樣做是最保險的方式,起碼不會落了個"無聊"、"這怎麼可能"的批評~=_=""
還有~夜神妹的鏡頭是多到一種奇怪吧...=_=""
 
喔~還有位網友說什麼"L"以自己的性命為賭注而贏了這場戰爭,的確~這點我承認他是有點奇怪啦...=_="" 只是呢~因為他的個性是好強的嘛~這點可以被反駁...=_=a~
 
結果,大家對雷姆殺了"渡"一事也都覺得奇怪極了~為什麼他不殺了最有威脅力的"夜神月"呢?
 
(在我來看是這樣子的啦~因為雷姆要保護海砂,當夜神月暗地逼他不得不出手的時候,他卻寫上渡的名字...(要讓一直盯著他的月先放心)
原因是因為他不要順從月的意思、不想讓他發覺自己的異心,於是下手先殺了渡,好留下"L"與月對戰,只要這樣子便可能把月送上死刑台...或許雷姆已經猜到"L"不會使用筆記本了~(因為"L"要抓的人是奇樂,海砂是只被利用的棋子)所以當筆記本消失,海砂的記憶也會失去~)
 
喔...另外有很多人對月有種迷思...因為月很肯定自己可以再度取回記憶的事情,而利用了海砂的天真與崇拜...
 
(嘿~這很簡單,夜神月的行為並不難了解,有些事情可以不需要想得那麼複雜~但是人往往都會把事情複雜化...="="" 很多事情月不是不去做,而是不想做,毫無疑問的~月是在擁有筆記本後的自大,以為自己走的路是對的,自己才是這世界的救世主與主宰,如果以這樣的心情來看,他是很有可能這樣做的,想必這是一時間的盲點吧...)別把任何人事物想得太完美~因為完美的人事物一定可以找到很多別人看不見的漏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