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直做惡夢...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老是夢見那些"茍斯特"...(吐血~)
 
前三天我夢見了一隻鬼站在我家門口~那時的我正在和媽咪坐在客廳說話~我看去的那方向恰好與它相對...當我眼角瞄見的時候就微微怔住了~我還一邊閃躲與它對視的目光呢...想起來就可怕...T___T...
 
昨晚的夢境是我發現家裡的廚房有三隻鬼...二男一女...=_=++
 
它們跑到客廳來~我嚇了一跳~=_="" 那時候因為父親與兩位老弟看不到~所以變成只有我看見...ORZ...別鬧了啦...
 
結果~我在女的靠過來的時候唸咒先行束縛了她...=_="""...MY GOD!
 
(因為她想要我脖子上掛著的玉觀音像...=_=a...這是啥啊??? >>當場嚇了一跳~因為在現實裡,我頸子上掛的是十字架喔!=_=+...)
 
總言之~又是一個不解之謎...
 
ORZ...
 
***
 
我家的"17read"好像停止營運了~
 
=_=+...昨日連上原網址之後~出現的是一頁看不懂的東西...(吐血~)
 
雖然我大概猜到了會是如此~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哎...我真的是沒想到呢...=_=""
所以嘛~那一回沒來得及存下的文文只好放棄它了...嗚嗚嗚... "17read"真是太不負責任了...我的文就這樣消失了...T___T...
(無力地歎了一口氣~)因此~早上只好就來繼續寫文了...沒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