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血~)昨晚把某本小說翻完~我已經興趣缺缺了...=_=""...三葉草~沒幾本可以看的~(汗暈ing~)...ORZ...
 
還有~昨晚上做了一串夢~(好久沒做夢了哎~@@"...)但是我全忘光了~(汗)...
不過~倒是前天晚上我夢見我被妖物追著跑~後來我跑累了~就一生氣時候~換我追回牠跑...="=+...
我那時還拿著劍作勢要砍哎...我哪時變暴力狂了???
 
(天音:一直都是...)
 
(我:一.一+...)
 
或許累積的壓力與不爽太多了吧~唔...所以我才會這樣~=_=""...嗚~
 
不過~這樣也好~夢中發洩了...=_=+...
 
***
 
正在翻那一本和呆子買回來的奇幻小說"妖面傳說"...只不過~覺得它的翻譯實在是有些爛~一些句子的斷行很奇怪~而且有些錯、漏字~=_=+...
唯一可取的是文字描述還ok啦...(算是翻譯者的唯一實力~=_="")
它的故事結構跟我家的霏霏好像喔~^^a...呵呵~(微笑+不爽ing~)為什麼只代理日本的小說~我們國內的奇幻卻都難有成熟品???...
老是出那些無厘頭的奇幻作~看到快吐血...=_="...我真的是沒轍了...我不能說完全沒有好的奇幻作~但是很少、很少!
 
對這種現象~我真是百思不解...="=""...
 
 

※妖面傳說─封殺鬼選集03

 
 
索命妖面
 
沉寂兩百年後再次甦醒靜謐的古都鎌倉發生了連續殺人事件,犯人據說是頭戴般若妖面,身穿水手服的少女。秋川佐穗子是陰陽師本家新一代最強鬼使,她將帶領戶倉聖及志島弓生,一同斬妖除魔。然而,兩個式神怎麼也沒想到佐穗子居然是個年僅十五歲的小丫頭!兩百年前,戶倉和志島就曾經和般若妖面交過手,對他們來說,那是一段傷痛的回憶。如今,妖面再度大開殺戒,在佐穗子的指揮下,他們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嗎?

作者簡介

霜島桂(SHIMOJIMA Kei)

  1963年4月18日出生於大阪,東京女子大學短期大學部畢業。1990年以「滾出來!幽靈三兄弟」(朝日)出道。著有「紅眼的午睡時光」(集英社)、「洋紅」(角川beans文庫)、「快跑,聖女!」(角川sneaker文庫)等等。在「異形選集?井上雅彥主編」(光文社)上,發表恐怖小說。「封殺鬼系列」為其代表作。

下村富美

繪者簡介

日本知名插畫家,1月3日生,居住在大阪。代表作品有「首」、「佛師」等。

譯者簡介

李惠芬

1978年生,曾任職於日商公司,目前日研所在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