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ing~=_=+...(一邊不爽~)
 
反正爛事多嘛~雖然很氣~卻也莫可奈何ing~="=+...
算了~當自己正在走楣運的時候就會這樣啦~快點習慣好了...=_=""
其實最近幾日的心情一直更更迭迭的~弄得我有些不適應...媽的~=_=+...(很想踹飛東西ing~)
 
昨晚算了我親愛的塔羅~@@"
 
它告訴我~我煩的事情,誰都無法幫我~我需要的是"時間"!
 
好準...
 
不管是挫折、無奈、壞運氣,的確都需要一點時間!=_=+...
 
唔~我很明白,不是我害怕~而是這種困頓與挫敗感需要調適啦...
 
另外~今天的天氣不太好~聽說明日會變冷...唔~我想也是,今日的早晨就已經嗅到了些許的溼意了呢~@@"
目前~我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