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
 
昨天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這原來是源自於我家上司問我的話,我想了許久~不得不承認是這樣沒錯...
 
祂說:每件事如果不要硬是分為黑或白、對與錯的話~那麼整個人間界應該會少了一半的紛爭......
 
一聽之下~我微怔住了~或許真是如此吧! ......不過~我對於祂的話,不是挺贊同的...... ......勉強半同意吧~
因為世間如果少了對與錯的分野~大概會變成亂世吧......="=""......
 
沒有法治規範的人間大概會變成第二個煉獄......=_=""
近期的新聞一直在拚命地轉播~不是?
 
所以~我該說神的世界都是無爭無亂、無慾無求的嗎???......(汗~)ORZ......反正很難去證明與瞭解啦~
不想這麼多了~我也沒時間考量這些事情......=_="" >>忙著看工作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了說......
昨晚做了夢~當然在我起床之後又給全忘光了......=_="" 雖然近期比較少做夢了~但還是偶爾擾我清夢......="=+......嘖!
另外~老是與有些有的、沒的互通訊息~我都快給搞混了~不知哪個才是神的意念或是我的第六感+直覺......=_=""......
 
沒事不要來找我啦!>"<bbb......我也是很忙的,好嗎!?(微怒~)
 
***
 
想要出門晃一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