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菩薩......
 
很巧合的一連串事件~
 
有一次我陪呆子去中國青年去填報名表時候~她曾經拿過一張紅色的紙片給我~
上頭繪有地藏菩薩的肖像與一句真言~@@" 她原本要將它給我的~但是我認為她自己帶著比較好~於是沒有在意...
 
沒料見前陣子我剛剛抄完了心經~換成轉抄"地藏菩薩本願經"~目前已經抄完一半的經文啦~
但是我依舊沒想到要將這兩個巧合連在一起...
 
就這樣~我昨日與呆子約了一同去紀伊國屋書店~@@a
嘿~神奇的是~我們回到站前之後她跟我說了一個新聞~竟然也是有關"地藏菩薩"的事件...=_=bbb...
 
喂~是否是哪兒搞錯啦?...
我給嚇了一跳~因為當呆子後來再度拿出的那張紅紙片~讓我想到早上的時候,我上線到be you站小晃別人的地盤上所看到的那張"地藏菩薩像"與那一句滅定業真言...=_=|||...(正好與呆子手裡拿著的那片紅紙片上的一模一樣~=_=bbb......)
oh my god!
 
因為那句真言我記得很清楚~在be you上看見的時候~我就順帶把它列入我的msn上了~=_=a...所以當呆子再度拿出那張紙來的時候~我仔細一瞧──竟是那句真言的瞬間~就為了這個巧合感到有點不敢置信...@@""......
 
這時~腦中突然有個聲音冒出來說~『我都知道喔......』
 
有這麼巧的嗎???
 
(抖抖~)
 
***
 
昨日買了好幾本書喔~
像是"愛的魔怪"~12集是最後一集~ "除魔女王"2完結~(有點看不懂結局~="=+......)還有李葳的新bl小說~(正翻到一半~@@" 因為我覺得她寫的bl都很有趣~呵呵~我算是她的忠實書迷吧~^^a......)~另外一本是單行本~純粹看書名買的~沒想到翻完後果真無聊~=_=+...呿~
 
呼呼~好累~=_=""
 
另外~推薦我家保憲大人極力推薦的漫畫~<變身公主>1-2(青文出版社)...^^ 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因為此作者有畫bl漫~也有一般性向漫畫~難怪當時我看到她的畫風就有點印象~@@"...唔~原來我買過她的作品啊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