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又是怪夢啊啊~=_=""
昨夜夢見我上了大學~不知原因為何的~要由原來的班級轉到隔壁班...
總言之~就是這樣~
與我一起的同學還有另外兩個~一個我確定是女的~@@" 另外一個不知道...@@">>沒注意~
唔~結果我和二個人就把自己的東西通通要搬到隔壁ing...
接著~沒想到是一個女生替我把東西提了過去~照她的舉動來說~她似乎是隔壁班長啦~結果她還說負責照顧我們三人的還有三位同學~負責讓我們融入這個班級囉~~=_=+...
我記得照顧我的是個男生~很胖!
 
在上台之前~我坐在最後的位置上頭,與一匹小馬(!? 式神???...我昏~牠的名字叫"亥"~@@")
我發覺牠似乎不太對勁~全身很燙~好像是感冒???...=_=|||...(式神也會感冒嗎???)...
結果我這主人只好以額對額方法替牠量體溫~
靠!果真生病了~
我要牠回去休養~結果牠說啥都不要離開~硬要守在我身邊...
(靠~好感動......=_=+)
 
沒法子~只好給牠留下啦...(拗不過牠~=_=""...)
 
後來我們要上台自介啊~我第一個~@@"
我就上去了~然後說了一串話~我還滿清楚自己的~我說只要不是找我運動都行~不論是看書或是聊天~都ok...="=a
哎呀呀~夢裡的我還是這麼理性???=_=|||...
結果一旁的導師就吩咐坐在黑板邊的那位負責照顧我的胖同學~請他要好好帶我...
(呿~我才不稀罕咧~=_=+...)
 
沒料到這死胖子竟說:我不喜歡帶人!
 
(馬上僵笑~)靠~你個死胖子!看我如何飛踢你──
 
***
 
下午跑去溜溜~本來想買一些日常用品,但是想了想之後又放棄了...=_=""
跑到書店裡吹冷氣+慢慢晃...
沒想到發現了"微笑pasta"的漫畫第一集...而且還有許多亮眼的新作品啊啊...
>>雙眼一亮...
發現"謬思出版"又出了一套系列書,是江戶時代的推理劇+懸疑+妖物的小說...@@" 原來它是奇幻文學賞的優秀獎啊...據說它也已經大賣了好幾百冊,足以跟<陰陽師>匹敵......@@"
大略看過了內容...其實覺得普普啦...=_=a...幸好沒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