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哭,我疼惜妳!...
 
昨天買的那本言情小說~我翻完了~
看完了之後~覺得有點無趣...=_=""
 
其實對於作者描寫的那位男主角~我有許多的疑問~例如:他為什麼討厭女人?那麼他為何會那麼簡單就喜歡女主角?="=+...
 
還有女主角~作者說她是個漂亮又刁鑽的麻煩精~但是根據她的描寫我根本看不出來...=_=bbb...
明明是頑皮又豔麗無雙的女孩為什麼會這樣簡單喜歡平板無趣又報復過她的男主角???...
完全疑惑ing~=_="""...
與第一本的"別怕,我保護妳!"差太多了......
 
有點落差的故事~=_=""...
 
冥云香是個冶豔的漂亮女孩~她與姐姐冥云水相反的個性~她喜歡安逸自在與無拘無束~...所以她帶著奶奶留下給她的錢四處玩樂...
這樣的劣女~為什麼會有單純的一面咧???...=_="" 很難想像...
女主角擁有"讀心"能力~能夠識破任何人心中的想法...
然而~這樣的能力卻為她招來厭惡與懼怕~=_="" 所以她沒有朋友~總是一個人...
像這樣子的女孩該是有很重的防範心的~哪會那麼容易被男主角破解心門咧???@@"
而且~據作者後來的劇情安排男主角也會"讀心"能力~那麼為何一開始他被女主角給逃跑了呢???...="=a...
 
因為男主角要求女主角協助自己作人體的神秘能力研究會~死纏著不放地說服她~然而女主角不肯~還因此被男主角陷害入獄(女主角利用自己的能力去偷竊~=_=""...)
 
然後~女主角最後答應協助男主角~因而讓男主角把她帶回研究室...
在介紹了幾個研究夥伴給她認識之後~女主角卻對大家打自心底散出的善意給嚇哭????......=_=||| (這有點...沒有說服力欸~>"<b...)
女主角因為她無法猜透男主角的心、也聽不見他的心底想什麼而覺得自在~然後喜歡他...???...
 
(昏倒~好老的模式...吐血ing~)
 
總之~最後的男主角還是愛上女主角啦...=_="" (感覺被騙了~嘖...)
 
不過~有一點~女主角以她的能力讀了所有人的心事之後便開始雞婆了~例如說誰與誰有心結啦~而她幫忙說出來...
但是這樣的做法卻被男主角痛斥~他認為她太亂用能力~而且也使得眾人都很尷尬...(汗)
 
這點我完全同意~@@" 因為有些事是不能直接說出口的...(汗)
 
***
 
昨晚夢見我在一家飯店當侍者???(還兼折被子咧...)
 
然後場景便換到我與一位是服裝設計師的男生對坐...我似乎已經忙完了手邊的工作~正與他聊天~
 
一開始他注意到我穿的衣服是白色翻領的樣式~他似乎很訝異地叫了一聲~我想他應該是得到了靈感吧~=_=a
 
然後咧~
後來他還說了一些喪氣話啦~例如>>他自己設計的衣服不好看...等等的~@@"
於是我只好跟他說:哪會呢!我最喜歡你做的衣服了...(抱~)
他還一臉的感動樣子~(暈~)
 
結果咧~我很好心地用雙手捧起他的頭~替他理理頭髮、擦去他臉上的水漬???(咦?是淚水吧...汗~)
 
結果他問我說:妳該不會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吧???......
 
(我汗~)馬上微笑~不語...
後來就沒下文了~~~~(我趴~>"<bb)
 
嘖~這不知道是啥怪夢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