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吃和睡睡~當了一天的小豬啊啊啊~^^
嘿嘿~不過就是如此~今天的精神好多了呢~>w<
昨天的簡直是軟軟人嘛~=_=""...所以~唔~哪裡都沒法子去的狀態~瞇了幾個小時~>"<b
唔...
甚至於還被老媽以為我生病了~=_=|||...
(我是病了啊~>>頭疼到爆!)
 
對於最近一直發生奇怪的事情~我快免疫啦...>"<bbb
嗚嗚~
 
***
 
似乎又有靈感了呢...
哎呀哎呀~來得真不是時候啊啊啊~~~~
我看還是再醞釀個一些時日~等待腦中的雛型完成吧~=_=""
我已經不想邊寫文還要邊傷腦筋啦~>"<bb
 
今日~也繼續當小豬吧~=_=y
 
***
 
下午與呆子一起去採買~^^
還發現了"少年陰陽師"出了第一集啊~這是我等待許久的小說~T___T...
嗚嗚~帶回家了~>w<
等我看完再來寫心得~^^
 
啊~不過還漏買了一本畫冊~改日再去買回吧~=_=a...
唔~呆子說上次我突然傳簡訊告知她我有門號的事~讓她嚇了一跳~=_="...
還說在七月時收到我的簡訊很怪~(什麼嘛~飛踹~!=_=+......)
 
唷~蜜蟲啊~很謝謝妳替我抱不平~^^ 妳的加油聲我聽見了喔~^^ 謝謝~ 感覺妳真是個最最體貼的朋友......
 
至於文嘛~我為繼續努力~就當前陣子自己犯小人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