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今日一樣上網寫文章......沒辦法~一天沒寫的話......我的手會癢......
昨日一直在睡覺......或是短暫的瞇瞇......沒辦法,太累了~
決定只好改日再去我家上司的地盤拜訪......
因為祂call 我很久了呢......
對祂真是歹勢......因為我一直拖時間......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因為我的狀況其實真的不太好......
最近幾日已經呈現早上醒著、下午昏迷的狀態啦!
 
感覺真是不好啊...一日之間沒有幾度是清醒的狀態......
 
或許身體不堪負荷了吧~(累)
 
但是我還是喜歡往外跑啦!......可能最近幾日等狀態好了些之後便會跑去看電影......
 
<幸運之吻>似乎滿不錯看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