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啊悶啊~
我想要去到處晃晃了...="=
以來的不順想暫時丟到旁邊被狗啃...(狗都不吃吧?=_=bbb...)
呼~累死...
 
改日要去找我家上司一下~祂call我很久了~=_=b
 
難得昨晚睡很熟~都沒作夢~(傻笑~)嘿嘿~好高興...
 
據說"My girl"的結局...有點烏龍~不過我還是期待著...
可憐的準基美人被拋棄了~=_="
沒關係~她不要~我要啦~~>w< (被群女毆飛~...)
 
呼呼~還是一樣熱......
 
(我說娘娘~祢在耍我喔...跟我說啥天氣會變~是啊~是變了~但是變化在南部有啥用啊!?氣~~)
 
去他的大熱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