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是跑去馴服怪東西啦~="=bb
 
有兩隻怪東東~作弄我與老妹~@@" 奇了~這一次是在夢見我和妹在床上原本躺得好好的~我卻看見有2隻出現~先是把我那熟睡的妹綑綁起來(???)...="=bbb 其中一隻捧著妹的臉看了看說:這個醜......(os:什麼醜啊???...)
 
然後發覺她真的沉睡後又把矛頭轉向假寐的我???...=_=bbb
 
牠還拉拉我的手,打算把我搖醒~但我繼續裝睡,硬是不理的結果是沒料見牠們也照舊捧起我的臉~喃道:這個更難看......
 
媽的! 侮辱我妹就算了喔~還趁機偷偷罵我......阿好~不教訓、教訓你們~看你們是皮很癢吧...哼哼!  (本來不想起來跟你們計較的喔...這下子就把你們的皮給繃緊吧~你們!)
 
於是~我最後跳了起來~先揍了牠幾拳~踩了牠N下...... 還驅咒......(咒語好像不太有用~)還是繼續用暴力揍牠們好了~="=+ 嘖~!
 
不過~最後是怎麼樣我就沒記得了~=_=""...
 
就是如此~(汗)
 
※牠們的"難看"是指心念複雜啦~=_="" (鬼很單純~)而不是外表的難看~哼~ 或許牠們看出了潛藏我心底的並非是溫馴的綿羊~而是一頭凶惡的猛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