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中~>"<bb...
嗚嗚...
我還得去赴約呢!沒想到想要開電腦寫點文章的,小電不給面子又給我掛點了...>"<bb...
真是夠了!
我恨大熱天!>"<bbb
 
還有...玉羲的故事真是18禁了~受不了或者是不能接受的人千萬別冒險去買喔!
=_=|||...不然你流血過多我不負責的...
 
請小心!
 
***
 
和請了特休的呆子跑去誠品旗艦店的書堆裡納涼了^^y...
呼呼~我幾乎是一路吃到底的~點心+午茶...="=b 還有漫畫(魔法水果籃第20集出了~)和"My girl"的原聲帶~>w<(有加送海報~>w<)...呵呵~
總之~今日很高興啦~謝了喔~呆子~
不過自她口裡知道她有個友人想當編輯...@@" 所以在聽了呆子敘述出我的故事之後便決定買我的書用以激勵自己...朝自己想走的路邁進~@@"
 
其實我覺得~如果自己堅持要做的事情就要一路衝到底~>>我是如此的~因為我再明白不過了自己該做的事情與能做的事情...=_=""
 
而且~我覺得不需刻意靠什麼東西來刺激自己啦~@@" 只要做好份內事~一邊努力就好~^^
不然你也可以提醒自己~在常待的地方前寫下醒目的目標~^^
呼呼~說了如此多~就是只有幾個字...
 
決心與毅力!
 
只要有它~再難走的路也都可以克服了!
 
雖然無法保證一定成功~但是至少自己已經努力過了~也就不會感到遺憾了~^^
 
想到得到手的東西就要自己伸開雙臂去拿取~不是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