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自呆子口中聽聞蜜蟲似乎很關切我的近況~...唔~謝謝了~
她好像很明白我目前的處境啊~@@" >>竟然知道我又"黑輪"了...=_=bb
唔~該說是第六感強還是心有靈犀???呵呵~
 
總言之~多謝小蜜的關心~我沒什麼事...(笑)
就算有麻煩~我照樣會自己解決的...唔~不用擔心啦...
還有~我是不可能會偷懶不寫文的~=_="" >>每日必寫~=_=+...
免了擔心啦!
 
還有的還有~我與巫女並沒有任何關係~她是她、我是我!我們並非同一門或同一道的人!
那個呆子是騙妳的~=_=+ 要找她算帳的話~記得連我的份一起k~謝謝~
 
最近幾日~我有種感覺~事情...即將要落幕了~="=+
所以說最近應該比較閒了~@@" 唔...怪直覺~老是莫名其妙地準了的~
 
呼~昨晚又夢見什麼了~但我一起床後便馬上忘記了~(汗)
或許是不重要的吧...="=+
唔~我還另外夢見了預知夢...="=+
我看著它會不會再實現好了...
 
***
 
好像慢慢地回到原來的我了~不錯......
 
***
 
先說臭這件怪事好了.........=.=""
昨夜一整晚沒睡,先是失眠,再是被臭的睡不著!
發臭來源蘋果玉.......。
 
那半邊發黑的玉我沒丟掉,因為,太特別了!(另一邊碎的則和屑屑一塊掃掉了。我不敢撿,有虫屍....)
一方面是覺得是朋友送的,不想輕易扔掉,另一方面想給狐狸和巫女看看。
但我還是把它扔了...........太臭了!扔到窗外去!=..="
 
自從掃出來後,那種臭雞蛋的味道就一直瀰漫著整個房間。淡淡的.......
我聞到,老弟和老媽卻沒聞到..........真是有夠詭異的!
昨天夜裡四點半吧,那味道突然變的很濃郁、很嗆.......帶酸的腐敗臭味!
受不了,從老弟的書桌把那一半發黑的玉往窗外丟去。還扣一聲很大聲,可能砸到看板吧?
不知為什麼,我的反應就是要把玉丟到外頭去。卻不想可能是從其它地方發出來的怪味......="=""
到現在房間還是殘餘那怪味!>"<""
 
好怪的一晚。"0.0"
 
好,那個我沒餘力去想它或是怎樣了.........。
 
↑熊小e的網誌~
 
真抱歉~下次絕對不再送些怪東西予誰了...唔~
其實~在上次我就想叫熊小e把那蘋果給扔了~...但是基於我喜歡研究的因素~>>我還是想看看那發黑的水晶...所以~我就止了口~=_=" 看來我的直覺沒錯>>它很危險~...(orz)~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