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的骷髏...="=+...
 
昨夜夢見我跟一些乘客搭一種交通工具~
不知道是火車還是飛機的樣子...???
反正裡頭很大~也很多人啊~='=+...應該類似於飛機吧~@@" 頭等艙???哈~
 
結果我跟一個女孩似乎很熟~我們說說笑笑的...="= 但我並不認識她啊???...="=+
嘖~然後~後來都是一些無聊的事情啦~像是影帶播放般的快速掠過~...
我只記得我和那女孩在一個類似放隨身行李的黑暗小地方竟然發現了半具的骷髏...(冷汗~)
 
只有頭與脖頸和胸骨加上腰骨(至膀胱處~)...膀胱的那塊骨頭還帶點暗紅血漬~="=|||...
下半身不見了...腳咧???...T___T
 
好可怕啊~我睜眼瞪住它~然後感覺一股意念直衝腦子~那具骷髏說她是被壓死的???...(汗)
到底是怎麼死的啦???=_=||| 只有半身哎...感覺好殘忍喔~(暈~orz...)
嗚嗚...別拜託我幫妳喊冤就行~T___T...
 
應該是前一日撞見不該看的東西的後遺症吧~=_=""
因為我並沒有在床邊灑鹽或是做什麼事情來防止怪東西靠近我的~
>>又鐵齒了...(汗~)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